借助达索系统仿真模拟技术,GEA为1,900位员工重启自助餐厅

全球最大食品加工及其他领域技术供应商之一的GEA,借助达索系统的3DEXPERIENCE平台中SIMULIA应用,对其位于德国厄尔德的员工自助餐厅内的气流进行仿真模拟,为1,900位员工安全地重新开放餐厅。

达索系统(巴黎泛欧证券交易所:#13065, DSY.PA)近日宣布,全球最大食品加工及其他领域技术供应商之一的GEA,借助达索系统的3DEXPERIENCE平台中SIMULIA应用,对其位于德国厄尔德的员工自助餐厅内的气流进行仿真模拟,为1,900位员工安全地重新开放餐厅。此前因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该自助餐厅自2020年3月起暂停营业。

GEA了解到新冠病毒可以通过空气中的飞沫进行传播,因此希望检查其自助餐厅内气溶胶的扩散情况,并设想不同的安全场景,作为其“重返工作岗位”计划的一部分,全面重新开放所有场所。GEA与达索系统展开合作,为自助餐厅构建3D虚拟孪生模型,其参数包括在感染者咳嗽和打喷嚏的情况下,整个空间内的粒子流动行为。GEA得以了解病毒如何通过空气扩散,以及如何沾染碗碟、托盘和餐桌等表面。此外,该模型还发现了高病毒浓度的意外区域。 

如今,GEA根据仿真模拟结果来制定并实施有效的风险管理策略,营造更安全的自助餐厅环境,具体包括改变自助餐厅的入口、出口和座位布局;区隔厨房和就餐区域;改造通风系统;以及采取更严密的安全措施来保护厨房工作人员。 

GEA工程标准与服务副总裁Erich Nitzsche表示:“仿真模拟为我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体验,并将在我们重新开放自助餐厅的计划中发挥重要的决策作用,因为自助餐厅对于我们所有员工来说是重要的聚会场所。我们与达索系统的协作成果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在仿真模拟的帮助下,我们在解决问题时可以更有目的地思考,能够在保障员工健康和安全的同时,降低对业务的负面影响。选择达索系统是我们的致胜举措。”

GEA计划与员工分享展示仿真模拟效果的视频,以清楚地说明采取新措施的原因和方式,以及技术在该策略中所起的作用。

达索系统中欧区总经理Klaus Löckel表示:“虚拟世界彻底改变了我们与知识的关系,并为我们开创出众多可能性。我们的SIMULIA应用通过时间和空间维度的演进发展,让未知无所遁形。GEA能够掌握这种行为并据此采取措施,通过以员工福祉优先的方案来应对新冠危机。”

来源:至顶网CIO与CTO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10/13

16:5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