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索系统DELMIA Quintiq 被Gartner 2019魔力象限评选为销售与运营规划(S&OP)差异化系统(SOD)领导者

Gartner《2019年销售与运营规划差异化系统魔力象限》报告将达索系统DELMIA Quintiq品牌评选为这一领域的领导者。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5月22日 北京消息:Gartner《2019年销售与运营规划差异化系统魔力象限》报告将达索系统DELMIA Quintiq品牌评选为这一领域的领导者。

此次魔力象限对20家S&OP SOD供应商进行考察,通过七项“执行能力(Ability to Execute)”和八项“前瞻性(Completeness of Vision)”标准做出评选。在报告中,Garnter称:“S&OP SOD软件解决方案通过与供应链建模、多企业多仓库库存优化或需求感知等其他供应链规划(SCP)SOD相结合,可帮助实现第四阶段(或更高阶段)的成熟S&OP流程。”

该报告称,“领导者们秉承着其当前愿景一路前行,同时也为将来做好了定位。”

从复杂生产价值网络,到精细物流运营和跨地域的复杂员工队伍,由3DEXPERIENCE平台提供支持的DELMIA Quintiq应用帮助11个行业的企业实现业务运营的数字化建模、规划和优化。具体功能包括预测性和规范性数据分析、预测、假设场景规划、协同决策、干扰处理和生产排程。

如欲了解有关达索系统DELMIA Quintiq应用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https://www.3ds.com/products-services/delmia/products/delmia-quintiq/

如欲了解有关Gartner《销售与运营规划差异化系统魔力象限》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https://www.quintiq.com/downloads/gartner-magic-quadrant-for-sales-and-operations-planning-systems-of-differentiation.html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5/22

11:3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