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索系统与必和必拓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达索系统和全球领先的跨国资源公司必和必拓(BHP)已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将数字技术应用于矿业。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4月28日 北京消息:达索系统(巴黎泛欧证券交易所:#13065, DSY.PA)和全球领先的跨国资源公司必和必拓(BHP)已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将数字技术应用于矿业。

通过对两公司的经验与资源进行结合,双方会将其他行业的成熟技术应用于地质科学与资源工程等矿业核心业务,实现价值释放。基于两家公司对安全和可持续性的承诺,这一合作伙伴关系旨在建立对资源和运营潜力的全新认识。

达索系统董事会副主席兼首席执行官Bernard Charlès表示:“必和必拓和达索系统对21世纪的矿业拥有相同的愿景和长远的计划。通过实现从规划到开发的数字化,我们的3DEXPERIENCE平台可为端到端的流程提供完整的‘数字孪生体验’,在独特的协作创新环境中实现全面优化。这种转型方式能够在整个生命周期中提高市场敏捷性、可预测性、矿业的可持续创新,并显著节省成本,是一种能够成功实现矿业转型的有效途径。”

来源:达索系统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4/28

09:3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