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索系统解决方案帮助欧洲之星对资源与维护进行规划以提升乘客体验

达索系统(巴黎泛欧证券交易所:#13065, DSY.PA)近日宣布,覆盖英吉利海峡隧道的知名国际高速铁路运营公司—欧洲之星(Eurostar)已选择基于3DEXPERIENCE平台的DELMIA Quintiq解决方案,对其资源和维护计划进行优化。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4月09日 北京消息:达索系统(巴黎泛欧证券交易所:#13065, DSY.PA)近日宣布,覆盖英吉利海峡隧道的知名国际高速铁路运营公司—欧洲之星(Eurostar)已选择基于3DEXPERIENCE平台的DELMIA Quintiq解决方案,对其资源和维护计划进行优化。

欧洲之星通过英吉利海峡隧道在伦敦、巴黎、布鲁塞尔、鹿特丹和阿姆斯特丹等多个城市间往返运送乘客。2017年,高达1,030万名乘客体验了欧洲之星的服务。该公司已制定宏伟计划,希望通过提高发车频次来拓展业务,同时继续为乘客提供最优质的乘坐体验。为帮助欧洲之星实现目标,达索系统及其合作伙伴Ordina制定了一个由两部分组成的解决方案。

欧洲之星列车服务与绩效部总监Philippe Dabancourt表示:“我们需要一套跨越所有时区、可基于多种不同规则和法规体系进行配置的解决方案。此外,它必须便于我们的规划人员直观地为人员排班和维护保养制定计划,因此,能够支持多种语言和不同时区显得至关重要。”

将DELMIA Quintiq解决方案与欧洲之星现有的系统集成,有助于欧洲之星对遍布欧洲三个国家的列车驾驶员、经理和控制室员工的人员计划进行优化,同时简化列车维护详细计划的制定工作,以符合各个时区复杂的规则和法规要求。这样既可以节省欧洲之星规划人员在数据录入和行政工作上所花的时间,又能确保欧洲之星长期计划的质量,还有助于提高长期生产率。该解决方案将在云端托管,并辅以便捷易用的移动应用,以便实现欧洲之星员工之间顺畅一致的沟通。

Ordina供应链总监Wouter Tielemans表示:“我们非常荣幸成为DELMIA Quintiq解决方案的实施伙伴,来解决欧洲之星复杂的人员和维护的规划难题。基于丰富的行业经验,我们能够按照欧洲之星的具体要求来配置解决方案,并完全集成到他们现有的IT环境中,使欧洲之星保持高水准的客户服务,促进他们的业务扩展。”

达索系统交通运输与移动技术行业副总裁Olivier Sappin说:“消费者对交通运输和移动服务的期望在不断改变,并影响着包括高速客运铁路在内的各个行业的业务模式。这个行业必须在应对不同的行车规则和可能出现的调度中断的同时,确保运营的安全性和可靠性。以往的规划方式无法再满足这种变化的需求,而一体化、智能化的应用则能够降低复杂性,促进价值的创造。欧洲之星对达索系统的信赖,又一次证明了DELMIA Quintiq在该行业积累的广泛经验。”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4/09

17:1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