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业务工作室再获新进展,“大件物流”功能正式上线

航天云网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按照“细化应用场景,打通业务流程,推广功能应用”的总体思路,以推进智能化改造和设备上云、业务上云为首要任务,倾力打造了航天云网系统级工业软件产品“一脑一舱两室两站一淘金”。

航天云网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按照“细化应用场景,打通业务流程,推广功能应用”的总体思路,以推进智能化改造和设备上云、业务上云为首要任务,倾力打造了航天云网系统级工业软件产品“一脑一舱两室两站一淘金”。

云端业务工作室,是实现“一脑一舱两室两站一淘金”总体架构的重要组成部分,围绕“可用好用”的原则,云端业务工作室致力于打通企业业务上云服务及产品的关键环节,为打造云端生态提供平台基础,在推进业务上云与市场拓展建设方面做出贡献。

目前,云端业务工作室的功能迭代正在持续优化进行中。针对物流行业的在线交易问题,之前,云端业务工作室已经更新物流签订合同+签章功能。更新功能后,云端业务工作室可以实现在线物流签订,进行运营审核签章,审核成功后,将会发送短信通知企业,尽快进行签章。

据记者了解,云端业务工作室关于物流的功能还在不停地更新。随着中小件快递市场的日渐成熟和增速放缓,大件物流市场已经成为下一个战场。与传统快递包裹相比,大件物流标准化、自动化、智能化难度大,也更依赖于智慧化的大数据分析。针对于公司提供的大件物流信息,现在,云端业务工作室再次更新了“大件物流”功能,其中包括四部分:物流信息、寄托物信息、收发地址信息以及物流列表。大件物流信息服务是以信息服务为主线,表现为对各类物流信息提供录入、维护、发布,查询,交流等服务,通过平台累积的全面,长期的数据,建立物流业务的数学模型,对历史数据进行分析,为入户在线预测规划方案,提供决策支持。

通过深入了解,记者发现,在大件物流的优势在于:物流企业定制账户托管服务,为发货人实现下单、线上支付、订单跟踪、确认收货、订单管理、金融服务等功能,实现线下交易流程线上化;发货方无需现场排队、人工对账和现金交易,远程即可自助下单、在线支付运费,不用担心纸质凭证丢失造成对账困难。由于与物流企业系统直接打通,收货方可以像收快递一样在线跟踪货品情况。

其实在大件领域里面,最关键的核心是一定要掌握两端。大件行业价值链不同的环节,都是一个千亿规模的市场,随着行业的成熟,未来将逐步形成解决方案平台、供应链平台及安装平台的多平台协同发展模式。在物流领域,航天云网公司打通了云端业务工作室关键流程,积极帮助平台用户推进涵盖物流行业的各项核心业务,并推动“一脑一舱两室两站一淘金”进一步发展。未来,这项工作还会继续进行!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3/27

19:03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