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云网云路公司成功获得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据了解,获得这张证书,意味着受认证企业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符合“ISO 20071:2013”这个行业标准。ISO27001是一项信息安全管理国际标准。

据了解,获得这张证书,意味着受认证企业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符合“ISO 20071:2013”这个行业标准。ISO27001是一项信息安全管理国际标准,该标准由英国标准协会(BSI)于1995年2月提出并陆续完善,是目前国际上最权威、最严格、也是最被广泛接受和应用的信息安全标准。通过该权威认证,标志着云路公司在信息安全管理方面已经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并接轨了国际安全标准。 

云路公司具备支撑规模互联网用户及其海量大数据平台的开发和运营能力,在运营具有200多万用户的航天云网平台的过程中,云路公司通过不断构筑和加固网络安全、数据安全的双重堡垒,牢牢守住了海量用户信息安全这条生命线,真正保卫用户的信息安全。

云路公司负责人表示,维护信息安全是一项长期性的艰巨任务,作为航天云网公司的专业子公司,云路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强化安全意识,增加安全措施,不断完善安全体系,提高抗风险能力,全方位保证信息安全,为提升公司安全竞争力、提高品牌价值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3/27

19:0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