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TASYS携最新3D打印解决方案和高级新型材料亮相2019年TCT亚洲展

3D打印和增材制造解决方案供应商Stratasys(Nasdaq:SSYS)今日亮相2019年TCT亚洲3D打印、增材制造展览会(TCT Asia 2019)。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2月22日 北京消息:3D打印和增材制造解决方案供应商Stratasys(Nasdaq:SSYS)今日亮相2019年TCT亚洲3D打印、增材制造展览会(TCT Asia 2019),以其业界领先的创新型增材制造技术与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引领行业新发展。展会期间,Stratasys所展示的体素级3D打印解决方案和FDM TPU 92A弹性材料,能够突破3D打印原型应用极限,大幅降低生产耗时及人工成本,满足客户多元化的专业、快速原型制作需求。

TCT亚洲展是3D打印行业顶级的行业盛会,汇聚了3D打印技术的创新发展和最新应用,Stratasys联合多家合作伙伴集体亮相展会,共同聆听了增材制造市场客户的心声,同时举办行业研讨会,探讨先进经验与技术发展,以深入的行业交流促进增材制造市场的发展。

1

Stratasys大中华区总经理Michael Agam先生

Stratasys大中华区总经理Michael Agam表示:“TCT亚洲展是3D打印行业首屈一指的专业国际展览会,代表着全球3D打印技术与应用的最前沿。Stratasys的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获得了业界同行与客户的广泛好评与认可。Stratasys非常看好中国增材制造市场在2019年以及未来的表现,将以TCT亚洲展为新起点,继续与各行各业的合作伙伴及客户共商智造大计,以更加先进的创新型增材制造技术为中国智造之路赋能。”

Stratasys体素级3D打印解决方案

Stratasys体素级3D打印解决方案基于PolyJet技术,包括GrabCAD Voxel Print软件与Stratasys J750 打印机,允许用户在CAD范围以外对设计进行立体像素(简称“体素”)级别的控制。GrabCAD Voxel Print 提供了一种全新的“设计到制造”架构,而 J750 3D打印机通过控制每个体素的材料配比、颜色值、肖氏硬度等,从而实现彩色3D打印产品的逼真外观,呈现出渐变色、木质纹理等特殊效果和不同材料特性的样件。

2

Stratasys体素级3D打印模型图片

借助Stratasys J750 上的 GrabCAD Voxel Print,系统能够快速生成分辨率更高、复杂、精细且在外观、感觉及操作方面均完美接近成品的3D打印模型,进而满足设计师和制造商对于高度逼真的复杂、精细原型快速制作的强烈需求。

借助Stratasys体素级3D打印解决方案,不仅制作的3D模型极其精确、真实,设计师和工程师的自由创新能力更能够得以充分地释放,简化从设计到原型制作的工作流程,最终缩短产品开发周期与上市时间,非常适用于汽车、消费品及医疗等不同行业的原型制作,为设计验证、功能性测试和成型应用奠定更为坚实的基础。

Stratasys FDM TPU 92A弹性体材料

Stratasys面向其F123系列3D打印机所开发的FDM TPU 92A弹性体材料,是一种高弹的热塑性聚氨酯,肖氏硬度值为92,具有良好的柔韧性和拉伸性以及耐磨性和抗撕裂性。该弹性体材料经过了严格的高性能材料测试,F123系列打印的弹性体部件可拉长至原来的5倍,而与其水平最接近的竞品仅能拉长至原来的3.5倍。

3

Stratasys FDM TPU 92A弹性体材料3D打印模型图片

该材料还采用了独有的真正可溶性支撑,部件制作完成后,可以轻松溶去支撑结构,并且整个打印过程无需人工介入,使客户的时间与人工成本得以大幅降低,最终实现单部件总成本远低于市场上的竞品。

借助 F123 系列打印机和TPU 92A弹性体材料,用户可以快速、高效、精确地构建各种大型部件和含悬臂结构、空腔结构和复杂几何体的部件,设计小巧、简单的形状,并制造介于二者之间的一切部件,满足制造商对零件延伸率高、韧性卓越和设计自由的强烈需求。TPU 92A弹性体材料的典型应用包括柔性软管、导管、进气管、密封件、防护罩和减震器等。

作为全球3D打印技术的领导者,Stratasys一直专注于凭借其领先的FDM和PolyJet技术为航空航天、汽车、医疗、消费品和教育等行业提供创新型增材制造解决方案,并日益成为重塑与变革制造业的重要推动力量之一。近30年来,Stratasys始终保持创新步伐,目前已获得或正在申请中的增材制造专利有1,200多项,在客户创建原型、制造工具和生产组件的整个生命周期中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价值。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2/22

11:0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