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选择达索系统推行智能工厂项目

达索系统正在支持普利斯通EMEA推行全新的智能工厂项目,助力其实现整个欧洲轮胎生产规划与执行的数字化转型,优化工厂绩效。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2月24日 北京消息:达索系统(巴黎泛欧证券交易所:#13065, DSY.PA)正在支持普利斯通EMEA推行全新的智能工厂项目,助力其实现整个欧洲轮胎生产规划与执行的数字化转型,优化工厂绩效。

普利斯通EMEA将使用受3DEXPERIENCE平台支持的DELMIA Apriso和坤帝科应用来管理普利斯通的制造运营、生产规划,从而优化其位于欧洲的八处工厂。他们所有的智能互联系统,包括数以千计的机器设备、装置、传感器以及普利司通的员工,都将在虚拟环境中实现同步,这为生产活动和维护活动提供统一的实时数据来源。因此,普利斯通EMEA将能够把规划周期从数星期压缩到数天,从而提高工厂资产的利用率,并用一种一体化解决方案快速响应生产中断。

普利斯通EMEA制造副总裁Adolfo Llorens表示:“我们的智能工厂项目帮助达成全公司的‘绝对领先’目标,并能让我们事事争先。达索系统数字技术将为这一目标提供支持。通过优化工厂的制造流程,提高决策质量和生产率并最终降低成本。”

达索系统工业设备行业副总裁Philippe Bartissol表示:“制造商面对的是海量的数据、分散的系统和被动的维护模式,要提升工业制造运营的速度和敏捷性,需要全面整合各项操作。因此达索系统要帮助普利斯通EMEA建立覆盖所有生产设施、流程、运营和规划的单一视图,让他们能够持续提升自己的业务。”

普利斯通EMEA是位于东京的普利司通公司的一个主要地区子公司。日本普利司通公司是世界最大的轮胎及其他橡胶产品的制造商。普利斯通EMEA向欧洲、中东和非洲的轿车、摩托车、农用车、卡车和公交车市场销售普利司通、凡士通和戴顿品牌产品。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2/24

16:0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