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索系统收购IQMS 扩展3DEXPERIENCE平台以满足中小型制造商业务运营所需

达索系统今天宣布与世界领先的企业资源规划(ERP)软件公司IQMS已达成正式收购协议,出价4.25亿美元。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2月13日 北京消息:达索系统(巴黎泛欧证券交易所:#13065, DSY.PA)今天宣布与世界领先的企业资源规划(ERP)软件公司IQMS已达成正式收购协议,出价4.25亿美元。收购位于美国加州的IQMS后,达索系统将进一步扩展3DEXPERIENCE平台,以覆盖在业务运营上寻求数字化转型的中小型制造企业。
 
包括本地产品EnterpriseIQ和“软件即服务”产品WebIQ的IQMS软件产品,以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形式提供给中型市场制造商,数字化地实时联结订单处理、调度排程、生产和运输流程,实现工程、制造与业务生态系统管理。通过将IQMS解决方案集成到云端3DEXPERIENCE平台,达索系统将为这些制造商提供价格实惠的运营系统,为他们改善协作、制造效率与业务敏捷性,助力他们成功地为其客户服务。这些制造商中有不少SOLIDWORKS用户,他们可以随着业务增长更加灵活地扩展企业规模。
 
同时,这些制造商能够将自己的制造专业技术和服务提供给全球最大的虚拟工厂――达索系统3DEXPERIENCE Marketplace内的广大设计人员与工程师社区,从而把握新业务机会并创造价值。
 
达索系统董事会副主席兼首席执行官Bernard Charlèh表示:“我们应该摒弃将工业视为生产手段的理念,转而将其看作是价值创造的过程。这不仅适用于颠覆性的初创企业以及功成名就的成熟公司,也适用于那些为创造全新消费者体验而生产必需部件的大量主流制造商。IQMS积累了深厚的制造知识,充分了解制造商的需求。我们欢迎IQMS加入到我们的团队,与我们共同开创全新类型的业务解决方案,进一步丰富和壮大我们为SOLIDWORKS用户企业提供的服务。他们能够采用平台模式,并在当今的‘工业复兴’中蓬勃发展。”
 
如今的制造ERP中型市场规模估计已有50亿美元,而且将以7%到8%的年增长率增长到2023年。在“工业复兴”的大背景下,多种多样功能强大的数字技术走向融合,正在重塑每一个工业领域的面貌。全球25万家中小型制造企业必须借助数字转型,采用全新的生产和运营方式并加以优化,从而在竞争更加激烈、全球化更加深入的市场中进行创新和加速发展。
 
IQM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ary Nemmers称:“多年来,通过提供专门面向中型市场制造商开发的综合性制造ERP系统,并辅以丰富的支持与培训服务,我们的业务一直致力于帮助我们的制造业客户尽可能赢得最大的成功。我们也因此获得了多份行业报告的认可,并荣获了一系列业务奖项。并入达索系统后,我们将在全球范围内为客户提供实现运营效率和效果的全新途径。”
 
达索系统将借助SOLIDWORKS应用在中型市场业已确立的地位,帮助IQMS扩大客户群。SOLIDWORKS应用由达索系统专业渠道全球合作伙伴进行销售并提供支持。
 
Westfall Technik公司创始人Brian Jones表示:“Westfall Technik专注于创新与设计,向我们所有的客户提供来自世界各地的最佳制造实践。IQMS加盟达索系统,就像从合作伙伴那里看到创新一样,令人期待。IQMS的制造运营优势,结合达索系统的设计与数字转型优势,对Westfall Technik来说是莫大福音。我们目前在多地同时使用IQMS和SOLIDWORKS。对达索系统和IQMS这一强强联手我们充满了期待。”
 
IQMS解决方案目前主要由上千家美国客户使用。这些客户的2000家制造厂遍布20个国家,生产产品覆盖汽车、工业设备、医疗设备、消费品以及包装消费品等行业。客户包括Westfall Technik、KKSP Precision Machining、AMA Plastics、Donnelly Custom Manufacturing、FlowBelow Aero Inc.、Global Interconnect Inc.、Jabil Packaging Solutions、Schnipke Precision Molding、 Steinwall Inc.、Scientific Inc.、Sturgis Molded Products、Tribar和Ventura Manufacturing Inc.。IQMS 2017年的收入约为5,600万美元。
 
IQMS的收购将以现金支付。此次交易还需满足特定前提条件,如通过美国反垄断审批。交易预计最终在2019年初达成。达索系统顾问是Goldman Sachs和Mintz Levin,IQMS顾问是Harris Williams和Manges。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2/13

18:1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