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索系统首次参加互联网大会暨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达索系统今天宣布参加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并参展同期举办的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向海内外参观者展示通过云登陆的3DEXPERIENCE业务体验平台和大数据解决方案,并依托3DEXPERIENCE平台实现一系列智慧城市管理应用,助力城市管理者遇见城市未来。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1月09日 北京消息:达索系统(巴黎欧洲证券交易所:#13065,DSY.PA)今天宣布参加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并参展同期举办的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向海内外参观者展示通过云登陆的3DEXPERIENCE业务体验平台和大数据解决方案,并依托3DEXPERIENCE平台实现一系列智慧城市管理应用,助力城市管理者遇见城市未来。

作为世界互联网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旨在展示中国互联网发展成就及全球互联网最新技术、产品及应用,聚焦世界互联网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突出展示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网络安全、工业互联网、智慧社会、电子商务等领域全球范围的新技术新成果。

此次应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邀请,达索系统首次参展,并向海内外参观者展示了可从公共云或私有云访问的业务体验平台3DEXPERIENCE,在云计算快速发展的今天,基于不断强化的云基础架构为客户创造高效、便捷的云上使用体验。此外,已深度参与“虚拟新加坡”项目的达索系统还带来了依托于3DEXPERIENCE平台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通过打造城市综合信息可视化平台,利用数字城市双胞胎、云计算、大数据分析、城市仿真模拟、人工智能等技术,对城市的数据进行汇集、管理、共享、交换、挖掘等处理,支持城市展示、规划及预测、建设管理、运营管理和决策分析,为政府、企业、研究机构及城市群众提供多元化的服务。

达索系统大中华区总裁张鹰表示:“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为全球前沿信息技术提供了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作为3DEXPERIENCE解决方案的领导者、智慧城市建设的参与者和践行者,达索系统希望在互联网时代将众多新兴技术融入工业复兴之中,助力广大客户和城市管理者抓住快速发展的先机,拥抱全新的数字化未来。”

第五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于11月7日至9日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展览中心举行,达索系统展台位于A3号馆1层,欢迎各界人士光临指导。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1/09

17:2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