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六大业务板块全面参展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今天,全球领先的高科技工业公司GE以“当智慧遇上机器”为主题,亮相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下简称“进博会”)的4.1H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1月05日 北京消息:今天,全球领先的高科技工业公司GE以“当智慧遇上机器”为主题,亮相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下简称“进博会”)的4.1H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本次展会上,GE汇集了在航空、发电、医疗、可再生能源、油气和智能制造六大板块的全球先进产品和解决方案,全面展示GE通过结合出色的数字实力和深厚的工业积淀,满足中国在清洁能源、可及医疗、城镇化和互联网+领域的市场需求,从而实现中国工业资产运营效率的提升,助力中国工业实现转型升级。

在包括GE在内的17家首批参展的国际领先企业积极倡议下,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展商联盟成立大会将在进博会期间隆重举行。参展商联盟旨在加强展商之间沟通效率、为展商与政府之间的对话提供有效渠道,助力双方有效应对各种挑战,最终实现真正全方位的共建、共商、共赢。GE作为参展商联盟的创始企业之一,未来将积极策划并参与联盟的一系列重要活动。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国政府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GE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这一盛会,通过协同GE全球各业务部门,在这个平台上把GE最先进的高端制造业技术、产品和数字化解决方案展示出来。”GE全球政府事务与政策总裁、美国前参议员威廉姆?柯文(William Cowan)先生表示,“作为参展商联盟的创始成员和首届参展商联盟主席单位, GE愿同进博会主办方和联盟成员一起为推动进博会的长期成功、更开放公平的贸易和中国经济的持续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GE在首届进口博览会500平米的展台上,通过互动数字化及实物模型的方式展示了六大板块的先进技术和解决方案,主要包括:GE航空集团以飞机发动机、维修服务、数字化服务等为客户创造卓越价值的先进产品及创新服务方案、GE发电集团从发电端到消费端的全价值链技术解决方案、GE医疗集团的创新性全方位精准医疗产品和数字化技术、GE可再生能源集团在陆上及海上风电的全周期管理方案、GE贝克休斯在油气领域降本提效、安全可靠的解决方案、以及GE中国智能制造技术中心通过以精益制造为代表的六大技术平台,为中国制造商提供的降本增效“一站式”解决方案。

在展会期间,GE旗下各大业务集团将与来自医疗、发电、航空、油气等行业的客户举行一系列签约仪式,充分借助进博会的平台将GE在工业领域的创新性产品和技术分享给中国客户,加速中国工业转型升级的进程。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1/05

10:3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