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索系统推出SOLIDWORKS 2019

达索系统(巴黎泛欧证券交易所:#13065, DSY.PA)今天宣布推出SOLIDWORKS 2019。该版本将适用于3D设计与工程应用组合,其增强功能和新功能可帮助数百万创新者改进产品开发流程,加速产品投入生产,并为工业复兴的背景下的新型客户打造全新体验。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0月24日 北京消息:达索系统(巴黎泛欧证券交易所:#13065, DSY.PA)今天宣布推出SOLIDWORKS 2019。该版本将适用于3D设计与工程应用组合,其增强功能和新功能可帮助数百万创新者改进产品开发流程,加速产品投入生产,并为工业复兴的背景下的新型客户打造全新体验。

达索系统推出SOLIDWORKS 2019

达索系统专业渠道亚太区高级技术总监陈超祥、达索系统SOLIDWORKS首席执行官Gian Paolo Bassi、达索系统大中国区专业渠道销售副总裁吴俊杰(从左至右)

在达索系统3DEXPERIENCE平台的支持下,SOLIDWORKS 2019借助数字化功能可支持从设计到制造的完整流程,以应对复杂的设计挑战,协助推进工程领域的细节工作。新功能让产品开发团队更好地管理大量数据,并获得更完整的数字化设计。此外,SOLIDWORKS 2019还可提供新技术和工作流程、改进协作,在设计与工程过程中实现沉浸式的互动体验。

加拿大-法国-夏威夷望远镜项目的机械设计师兼仪器制造者Greg Green表示:“我们正在使用SOLIDWORKS推进莫纳克亚10米级光谱巡天望远镜项目的实施,这将为科学开辟新的机会。我们的设计流程会产生海量且不断增长的数据集。望远镜的最终投产版本将包含10万多个部件。我们需要具备处理大规模设计项目的技术,而SOLIDWORKS正好能满足我们的需求。”

SOLIDWORKS 2019的新功能具备更高的设计灵活性,以便快速查询或修改模型,这要归功于增强型大型设计审核功能。它还可以大幅改进高性能视图操作功能,以扩展更高端的图形硬件。此外,SOLIDWORKS 2019通过使用触控设备直接向部件和装配组件添加标记功能,将其与模型一起存储并导出为PDF,从而支持团队与外部设计人员进行交流。

SOLIDWORKS 2019的另一大关键功能是扩展现实,这是一款用于发布在SOLIDWORKS中创建的CAD场景数据的新应用,包括灯光、相机、材料、贴花和运动研究动画等,并能在VRAR和网络浏览器中体验。随着沉浸式设备的成本不断降低,促进技术与交互体验的生态系统不断扩大,设计人员和工程师能够使用SOLIDWORKS XR改进内外部协作设计审核,更高效地销售设计方案,培训用户可装配其产品并与产品进行交互,增强其在整个产品开发流程中的设计信心。

达索系统推出SOLIDWORKS 2019

达索系统SOLIDWORKS首席执行官Gian Paolo Bassi

达索系统SOLIDWORKS首席执行官Gian Paolo Bassi指出:“我们一直在不断地提升产品的可用性、质量和生产效率。SOLIDWORKS 2019是基于SOLIDWORKS社区的意见和反馈,同时加入了很多增强功能和创新,提供的是一个完整的设计生态系统。设计师和工程师优先考虑的是设计性能、细节与创新并探索VRAR强大的模型演示功能。可以从中体验未来的设计车间的原型,通过数字化设计来简化3D部件的可视化进程,完成从虚拟到现实的转变。”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0/24

16:5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