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英携手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助力实现青年可持续发展目标

全球领先的职场社交平台LinkedIn(领英)与UNDP(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展开合作,针对青年可持续发展目标,通过创新的方式让更多人了解该议题,并鼓励青年人实际参与到推动可持续发展的行动中。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8月07日 北京消息:全球领先的职场社交平台LinkedIn(领英)与UNDP(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展开合作,针对青年可持续发展目标,通过创新的方式让更多人了解该议题,并鼓励青年人实际参与到推动可持续发展的行动中。

中国第十三个五年计划与“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中都高度认可了青年在实现可持续发展进程中的重要作用,呼吁各方采取行动,助力青年应对限制其融入社会和经济的挑战。提高青年领导力、鼓励创新创业,对于加速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至关重要。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首席传播官员张薇表示:“青年是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重要驱动力。因此,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希望与社会各界包括像领英一样的企业继续合作,为青年人创造良好环境,发挥潜力,促进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作为双方合作内容中的一项创新实践,领英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近日联合推出了《你收到了一份来自联合国的Offer》互动活动,以趣味方式传递价值、引发关注,让参与者可以在游戏的同时了解可持续发展的十七个议题和主要的解决途径,最终成为支持可持续发展目标(简称SDGs)的一员。

本次合作的H5于7月24日正式上线,一经发布便在微博及微信朋友圈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情响应,大量一线明星、知名企业、公益机构及品牌纷纷转发响应,并晒出自己得到的Offer,一时间刷爆整个社交平台。相关微博话题#SDGs练习生计划#上线仅一天就获得了超过3,000万的阅读量和8万的讨论量。该H5还同步推出了英文版本,在8月1日至3日于北京召开的亚太青年领导力与创新创业论坛上传播,让前来参会的各国大使及全球青年人都有机会了解并参与到可持续发展计划中。

为更好地赋能青年人,领英一直在努力发挥着全球人才平台的优势,帮助职场人对接优质的职业及人脉资源,获取全球化的知识洞察,并与全球机会相连接。同时,领英还持续开展着一系列针对青年人的特色项目,帮助学生及青年职场人掌握必备的知识技能,更好地进行择业和就业。例如,领英与共青团中央学校部携手打造“勇往职前”名企开放日活动,并首次将VR技术与校园招聘相结合,使得毕业生亲身感受心仪企业的工作环境及企业文化。为更好地践行对于青少年的企业社会责任,领英发起公益志愿项目的LinkedInForGood团队,开展了多场导师活动,为学生、职场新人等需要帮助的人群进行有效的职业指导和帮助。在宏观维度,领英也一直发挥自己大数据优势,发布“经济图谱”全球人才洞察,以数字化形式直观展现人才趋势及技能需求,支持政府、企业及职场人更好地做出决策。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8/07

15:0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