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英营销解决方案出新招 轮播广告助力品牌突围营销战

在B2B营销中,品牌广告主迫切于与目标受众建立深厚的联系,却时常忽略讲述品牌故事,以情动心的重要性。想要在品牌争鸣、创意满天的当下,从“品牌大战”中突围,使品牌或产品在目标受众的脑海中始终占据一席之地绝非易事。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19日 北京消息:在B2B营销中,品牌广告主迫切于与目标受众建立深厚的联系,却时常忽略讲述品牌故事,以情动心的重要性。想要在品牌争鸣、创意满天的当下,从“品牌大战”中突围,使品牌或产品在目标受众的脑海中始终占据一席之地绝非易事。

近日,全球领先的职场社交平台LinkedIn(领英)直击B2B营销痛点,全面上线领英营销解决方案新产品“轮播广告 - Carousel Ads”,以多张图文并茂的定制化轮播卡片,帮助品牌广告主更好地展示产品信息,诠释品牌故事。这是领英在大数据精准触达全球职场人士的优势上,深根内容营销平台,为实现更具情感连接的内容营销形式而进行的又一产品动作。

领英营销解决方案出新招 轮播广告助力品牌突围营销战

在一个轮播广告中,品牌广告主可以使用多达10张个性化轮播卡片,尽情分享需要传递的品牌信息,更完整呈现深层次的品牌故事,同时亦可一次性展示多款产品或深入展示某一特定产品,直接触达品牌目标受众,激发更多高质量的互动。此外,由于轮播广告形式活泼且视觉效果突出,无论是在PC端抑或是移动端,品牌广告主的信息都能迅速抓住专业受众的眼球。已于去年底参与体验过该产品的加拿大皇家银行全球资产管理品牌与创意副总裁帕米拉·马钱特(Pamela Marchant)表示:“领英是触达目标受众的理想平台。通过轮播广告功能,我们能够展示更多细节,打造更丰富的用户体验。”

轮播广告可实现多张轮播卡片水平滑动的效果,不仅打破原先单一、静态的形式,为目标受众提供更多选择并推动点击率的提升,还能将流量引导到多个落地页,无缝形成高质量的销售机会。为了帮助品牌广告主评估营销效果,轮播广告中的每一个轮播卡片的被点击和展示次数皆可查看,并利用领英强大的目标筛选功能和insights 洞察更好地了解投资回报率。自2017年11月测试版启动以来,先后有惠普、加拿大皇家银行等超过300家品牌广告主使用了轮播广告,创作出一系列趣味横生且信息丰富的营销内容。

领英中国广告营销业务部总经理蔡晓丹表示,作为一个实名注册的职场社交平台,领英可以根据多重职业信息标签帮助品牌广告主精准触达品牌目标人群,而平台数据的真实性和可信度,是我们立足行业提供营销解决方案的根基。领英基于第一方专有数据进行的精准定向,使用直观的推广活动数据进行的深度分析,是品牌广告主选择领英作为长期品牌合作方的重要因素之一。从上线企业推广InMail,到推出轮播广告,十年来,领英持续深耕营销解决方案,不断创新,助力品牌广告主更好地实现与目标受众高效沟通的同时,也帮助其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6/19

18:1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