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索系统宣布执行委员会人员变动

达索系统(巴黎欧洲证券交易所:#13065, DSY.PA)今天宣布了执行委员会的人事任命和有关变动情况。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31日 北京消息:达索系统(巴黎欧洲证券交易所:#13065, DSY.PA)今天宣布了执行委员会的人事任命和有关变动情况。

1981年达索系统初创时的创始成员、负责全球事务和社区工作的执行副总裁Philippe Forestier即将退休。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Monica Menghini出于家庭原因将辞职。二人的离职将于2018年2月28日生效。现任高级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的Thibault de Tersant将担任秘书长,而目前负责品牌和企业发展事务的执行副总裁Pascal Daloz已被任命为首席财务官兼企业战略官,在2018年2月1日发布2017年第四季度季报和全年财务数据后,上述人事变动将于2月5日生效。Florence Verzelen加入达索系统并担任执行副总裁,负责行业解决方案、市场营销、全球事务和沟通工作,上述变动于2018年1月15日生效。

达索系统董事会副主席兼首席执行官Bernard Charlès指出:“执行委员会的上述变动将推进达索系统作为3DEXPERIENCE公司的进一步发展。

“Pascal拥有丰富的专业技能,这是他担任首席财务官和企业战略官新职务所必备的要素,对达索系统这样的公司尤其重要。他长期参与我们的战略制定工作,深入了解我们的品牌和品牌价值,包括对每个品牌以及整体行业解决方案体验的了解。综上所述,他是当前领导整体工作、推进以增长为核心的企业战略发展的正确人选。”

“我非常荣幸地宣布Florence Verzelen已加入达索系统,担任负责行业解决方案、全球事务与沟通工作的执行副总裁,这一人事任命自2018年1月15日生效。Florence将全面利用产业方法提升客户增值,强化我们的战略发展,在未来将产业、市场营销和工作团队与公共事务实现紧密结合。”

“Thibault在新岗位上将发挥他30年来担任公司首席财务官所积累的知识,为塑造未来企业架构发挥关键作用,推动公司不断发展,成为服务于商业人士和以人为核心的商业活动的平台。此外,他将继续开展我们的企业模型战略、商业道德和合规性以及达索系统基金会的工作。”

“最后,我要表彰将要退休的负责全球事务与社区工作的执行副总裁Philippe Forestier以及由于家庭原因辞职的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Monica Menghini。作为达索系统的创始成员,Philippe在帮助公司从创业公司成长为全球领先企业的若干决定性工作中发挥了关键作用。他是达索系统的热情传播使者,为公司在产业、企业、科技、教育和文化领域的影响力提升发挥了重要作用。Monica与我合作,引导了达索系统的转型,实现了打造3DEXPERIENCE公司的独特价值定位。”

Thibault de Tersant新任高级执行副总裁兼秘书长,将参与各种战略、法务、治理和业务工作。他也将继续担任达索系统董事和执行委员会成员。从1988年开始,de Tersant先生担任达索系统首席财务官已有三十年。他实施的框架性工作帮助公司长期发展,在公司上市后的22年中有21年都实现了营收增长,同时充分发挥长期持续有效的财务模型作用,实现了业内领先的利润和现金流。

新任达索系统执行副总裁、首席财务官和企业战略官的Pascal Daloz拥有17年以上的高管经历。2014年以来,他就担任负责品牌和企业发展事务的执行副总裁并成为执行委员会成员。在达索系统各品牌首席执行官的支持下,他负责整体品牌战略,目标是打造世界级品牌,推出独特的应用产品组合,为激发用户体验和活跃用户社区带来启示。Daloz先生于2001年加入达索系统,2003年升任负责战略和业务发展的副总裁。2007年,他成为负责战略和市场营销的执行副总裁,2010年成为负责企业战略和市场开发的执行副总裁。Daloz先生职业生涯始于1992年,当时他进入瑞信担任技术顾问,1997年起担任卖方分析师,直到2001年他加入达索系统。Pascal Daloz毕业于巴黎高等矿业学院。

Pascal Daloz参与撰写创新领域的若干专著,包括《创新和设计的战略管理》、《设计院及其数字化转型》。2010年,他获得了Hermes技术创新奖的最佳员工关系奖。

Florence Verzelen作为负责行业解决方案、市场营销、全球事务和沟通工作的执行副总裁并担任执行委员会成员,将带来其近二十年的国际商务和全球事务经验,充分发挥其领导力。她2002年在纽约法兴投资银行担任项目财务工作启动职业生涯。随后2004年到2007年在欧盟委员会工作,先是在贸易部门,后转到竞争部门。接下来Florence Verzelen加入美国国务卿欧盟事务办公室担任顾问,负责工商事务。随后她加入Engie集团(原苏伊士集团),2008年至2010年担任集团采购事务总监,2010年到2013年成为其子公司苏伊士集团(GDF Suez)卡塔尔BV的经理。在2013至2015年担任采购业绩规划总裁。2015年以来她担任Engie欧洲副总监,负责运营、业务发展和创新事务,并担任Engie俄罗斯公司的董事总经理。

Florence Verzelen目前是法国航空公司(Air France)独立董事。她2013年成为世界经济论坛全球青年领袖。Florence Verzelen毕业于巴黎综合理工学院(经济和金融专业)和巴黎高等矿业学院。她精通法语、英语和德语,也懂阿拉伯语、汉语和俄语。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1/31

10:1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