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索系统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达索系统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CASC)已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签署恰逢2018年1月法国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龙(Emmanuel Macron)对中国的首次国事访问,是法中两国在法国“未来工业”和“中国制造2025”的工业战略背景下加强技术与经济合作的有力支撑。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10日 北京消息:达索系统(巴黎欧洲证券交易所: #13065, DSY.PA)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CASC)已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签署恰逢2018年1月法国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龙(Emmanuel Macron)对中国的首次国事访问,是法中两国在法国“未来工业”和“中国制造2025”的工业战略背景下加强技术与经济合作的有力支撑。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将以3DEXPERIENCE平台为基础,支持数字化转型,加快中国工业的效率提升与创新。双方将开展信息技术、数字化软件和咨询服务方面的合作,提升数字化与智能制造水平。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其18万余名热情饱满员工的辛勤努力下,正在引领中国航天项目的发展蓝图,大力推进中国太空探测与运输创新水平的提升,并降低相关成本。

与此同时,达索系统宣布其成为新组建的法中商业委员会创始会员。该委员会由来自航空航天、建筑、食品、能源、医疗卫生和高科技等行业的30家公司组成,肩负在中法企业间建立协同并在产业、创新和数字化方面为两国政府提供建议的使命。其他创始成员还包括空客、阿里巴巴、中国商飞、达能集团、东风汽车公司、华为、路易威登、米其林和赛诺菲等。

达索系统执行副总裁、亚太区总裁罗熙文表示:“法中两国是工业复兴的新世界里举足轻重的参与者。达索系统在中法两国元首见证下,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并成为法中商业委员会创始成员,将有力推动两国在工业与社会转型等方面的合作。更重要的是,这些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根植于双方推动创新、发展更可持续未来的共同承诺之中。”

达索系统自198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在这个拥有世界上最大制造业的国家持续开拓业务,扩展足迹。除了举办一年一度的“体验时代的制造业”峰会之外,达索系统还与100余家中国合作伙伴紧密合作,推动制造业的数字化转型,帮助加快中小企业的发展,培育3D人才,发展可持续性城市,并利用其3DEXPERIENCE平台持续在12个行业进行创新。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1/10

20:0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