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英发布七大惊奇职位 为职场人创造更多职业选择

年轻一代职场人思维开放,视野宽广,在循规蹈矩的办公室工作之余,他们往往渴望着新鲜刺激的挑战,拓展更多的发展空间。而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科学技术的提升,越来越多的行业和企业具备了这样的能力为职场人提供多元的职业选择。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8月01日 北京消息:年轻一代职场人思维开放,视野宽广,在循规蹈矩的办公室工作之余,他们往往渴望着新鲜刺激的挑战,拓展更多的发展空间。而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科学技术的提升,越来越多的行业和企业具备了这样的能力为职场人提供多元的职业选择。

近日,全球最大的职场社交平台LinkedIn(领英)就联手横跨旅行、汽车、餐饮、人工智能领域等多家世界知名企业,推出了一系列各具特色的惊奇职位,为喜爱刺激、追求自由的年轻职场人提供一次极致的职业体验,作为传统工作间隙一次短暂的“中场休息”,激发出更多人生的可能。短短两周内,这些惊奇职位就吸引了数千名职场人的火热报名。

七大惊奇职位挑逗你的冒险神经

此次,领英携手赞那度旅行、亚洲保时捷卡雷拉杯、微软小娜、大众汽车金融中国、麦当劳、Lonely Planet、Tesla共推出七大惊奇职位:成为赞那度极致旅行者,完成独一无二的旅行梦想;成为保时捷中国青年车手,在速度与激情中为人生加速;参与到微软人工智能团队本土化项目,成为微软小娜AI布道师;担任大众汽车金融中国的百万梦想家,帮助陌生人实现爱车梦想;成为麦当劳的开心特工,与麦当劳叔叔创造快乐魔法;成为Lonely Planet的旅行作者,在山河风景中感受自我、记录世界;作为动力使者与Tesla携手为超充站选址并换取试驾机会,在人类的进阶史中留下独属于自己的印记……

领英亚太及大中华区用户市场总监张源表示:“当下的年轻职场人对新奇有趣的职位充满了渴望与好奇,传统的工作职位和内容已经很难再吸引到他们的注意。惊奇职位的设置开辟了未来全新的工作模式,同时更为企业提供了提升产品体验和打造雇主品牌的新途径。未来,我们会和全球更多的雇主品牌联合策划这样的惊奇职位,帮助企业高效连接领英平台上的5亿全球职场人。”

职场新人最爱冲动,帝都职场人最热血

这些不同寻常的职位一经推出就受到了职场人的热捧,由于这七大职位所属领域广泛,因而收到的申请也聚集了各行各业的职场精英。在对申请者的资料进行了纵向分析后,我们发现项目管理、客户服务、市场营销和领导力是申请者拥有最多的技能,可见申请者普遍拥有较高的职场软实力和专业技能,也正是这种职业技能的兼容性,给予了职场人更广阔的选择天地。

在提交申请的职场人中,有近四成是初入职场的新鲜人。在职场中摸爬滚打过一段时间的资深职场人以及身为职场中坚力量的经理级别职场人则显得较为保守,人数分居二三位。相较于中高级别的职场人,职场新人们思维开放,人脉和工作经验积累尚浅,职业规划也还没有成型,于是也就更加有勇气暂别当下的工作,无所畏惧地尝试新领域,探索世界的更多可能性。

在地域分布上,申请者主要集中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其中北京的申请者最多,上海紧随其后,各占到了总申请人数的1/6左右。北京和上海庞大的职场人群基数造就了更丰饶的职场土壤,也就有了更多职场精英敢于尝试新奇、有趣的工作机会;另外,昂贵的房价、高强度的工作压力使得一线城市的职场人透不过气,也会从另一方面促使这些人才冲向机遇,努力开启一段全新的职场旅程。

“作为全球最大的职场社交平台,领英希望能够通过整合自身资源,携手全球雇主品牌,为中国职场人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机会。因此,以惊奇职位为代表的系列用户市场活动还将持续开展,为走出校门的学生、初入职场的新人、走入瓶颈的跳槽者,提供更多可选的工作机会。” 张源如是说道。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8/01

18:1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