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版本功能升级 GMC Inspire R11全面投入市场

屡获殊荣的客户沟通管理专家GMC Software 今日宣布, GMC Inspire R11(第十一版)全面投入市场。全新版本具备更丰富的功能配置,包括 500 个强化功能及 25 个特色功能。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2月21日 北京消息:屡获殊荣的客户沟通管理专家GMC Software 今日宣布, GMC Inspire R11(第十一版)全面投入市场。全新版本具备更丰富的功能配置,包括 500 个强化功能及 25 个特色功能。该软件由全球最大的客户沟通管理研发团队历时20个月精心打造而成,整合多个行业首创特色功能,契合客户跨行业应用需求。

GMC Inspire R11特色功能包括:支持各业务部门协同作业、客户旅程地图可视化操作、及时沟通反馈等;创下多项业内“第一”:第一个基于云的客户体验管理平台、第一个客户旅程管理综合应用技术、第一款支持数字化场景应用的客户沟通移动软件开发套件 (SDK)。

  • GMC Inspire R11基于云的协同作业平台让所有相关方参与到云应用程序设计修改过程中,保证从资产开发到交付流程全过程实现及时有效沟通;维持企业及供应商在客户旅程中的品牌完整性;增加二次销售及交叉销售;加快文档变更、批准处理效率,且无需 IT 人员参与。
  • GMC Inspire R11的客户旅程地图如2016年6月《Gartner客户旅程地图分析市场指南》介绍,是一项基于云的解决方案,可轻松加载任何第三方工具及数据源。该技术打破了由不同团队管理不同项目而造成的沟通壁垒。作为一个强大的决策工具,它让客户体验、市场营销主管通过单一界面即可洞察客户沟通反馈,针对性地采取措施,改进客户沟通产品组合。
  • 借助支持数字化场景应用的客户沟通移动软件开发套件,企业在没有IT或外界技术支持的情况下仍可提供便捷的互动式客户沟通,并确保法规依从。

“GMC Inspire R11引入的全新功能与强化功能,将有效应对客户沟通管理行业及市场的重大转变,”GMC Software首席营销官 Tamir Sigal表示,“如今,企业每个成员都有责任参与提升客户体验工作,而R11为其积极参与客户体验变革提供了最佳解决方案。”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2/21

10:0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