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户OA牵手携程 助力企业商旅一体化管控

为了解决企业差旅管控难题,万户网络与携程商旅联合打造企业商旅出行服务解决方案,为企业用户提供出差、订票、差旅报销等一站式服务。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30日 北京消息:随着企业发展规模的扩大,业务覆盖逐渐遍布全国各地甚至海外,企业的商旅出行需求也日益提升。但同时,很多企业也面临差旅管理的苦恼:每个员工都有差旅标准控制,但是费用仍然超出,公司差旅成本如何降低;领导审批完OA流程,还要审批携程授权,环节繁琐,还消耗机票酒店预订时间;公司差旅费用报销流程及票据核查,审批周期长,员工颇有怨言;企业对差旅费用管理不能做到实时掌控……

系统对接的最终目的是什么?

为了解决企业差旅管控难题,万户网络(www.whir.net)与携程商旅联合推出企业商旅出行服务解决方案,通过打通OA系统和携程商旅平台PC端和移动端的接口,进行对接和集成,在双方系统流程自动化基础上,整合企业商旅出行服务和业务管理,为企业用户提供出差、订票、差旅报销等一站式服务。

对接完成后,用户可以直接登录万户OA系统,提交出差申请,审批通过完成后,即可直接登录到携程商旅的差旅预订、差旅管理平台,免除二次登录的烦恼,简化了企业在传统的出行管理中,需要先登录再预订的繁琐流程。在后续的费用报销中,员工在OA系统中可直接调用携程提供的订票信息,作为审核依据,简化报销流程,达到费用审批流程的透明化,为公司差旅费管控提供支撑。

企业商旅一体化管控如何实现?

1、人事数据同步

首先将企业OA系统中的人事数据同步至携程系统。

通过人事信息系统对接,一方面使员工卡内的信息更完整及准确,而且基本消除了手工操作(除首次开卡),减少差错,省心高效;另一方面对日后的预定起到简化的效果,

2、审批控制

员工登录OA系统提交出差申请,申请单进入审批流程,员工可以查看到审批状态,当领导审批通过后,出差申请中的预定机票按钮变为可订状态。OA系统推送审批信息给到携程。通过事前审批管控,逐步规范员工预订行为,减少机票因领导授权时间过长,导致票售完或价格上涨情况。

3、单点登录

员工请登陆OA系统选择“携程预订”,即可进入携程网站预订,无需输入携程卡号和密码。

在携程商旅页面,员工可查询航班信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机票产品;订单填写页面,将会自动带入OA系统的审批单号,员工不用手填,以便以后核销。

如过预订行程与审批单审核要素匹配,则订单直接提交成功后台迅速出票。

单点登录同时支持PC端和移动端,通过单点登录,员工一键登陆预订,省时高效,降低员工沟通成本。

4、订单数据取回

通过订单取数接口,将携程订单数据取回至万户OA系统,预订数据可视化,降低员工手动填写费力度,员工可进入后续核销流程。

酒店、机票产品直接回填核销所需数据,提高填写效率,并且杜绝了虚假现象。

有何应用价值?

万户OA系统通过与携程商旅平台对接,统一了工作入口以及机票预订、差旅费用管理,员工订票更加便捷了,而且简化了审批及报销流程,带来效率提升的同时,减少了企业员工的人工成本和时间成本。而且,通过发挥OA的流程管控功能,订单的数据可以在双方系统中自由流转,再与企业内部管理相结合,公司可以随时了解支出详情,从而去控制和管理支出,实现费用节省的目标。

差旅管控是为了节省,但节省不仅仅源于机票或酒店价格的节省,更多的是源于合规管控、数据完整、流程的优化和差旅信息的透明。万户网络指出,与携程整合推出的企业商旅服务解决方案在节省费用的同时,还兼具提高财务部审核工作效率、提高公司资金使用率及兼顾提升员工满意度等,也为广大企业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双方为何结缘?

携程旅行网是国内市值最大的旅游旅行服务公司,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携程商旅是隶属携程旗下国内领先的差旅管理公司,主要专注商旅市场。近十年来,凭借携程集团在国内的品牌优势和强大资源,携程商旅发展势头异常迅猛,为包括100余家世界五百强和90余家中国五百强在内的5000多家大中型企业提供服务,助力企业完善差旅管理,节省费用。

万户网络是国内领先的协同管理软件厂商,是北京华宇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华宇软件”,股票代码:300271)的全资子公司,是协同软件国家行业标准编制组长单位。历经十多年的耕耘与积累,万户网络建立起了完整的中高端协同应用平台系列产品线,并服务中高端客户超过6000家。中联重科、中国银联、大连重工、沈阳机床、东风汽车、紫金矿业、二商集团、哈药集团、潍柴动力、无限极、光明乳业等众多公共组织和企业,通过应用万户ezOFFICE协同管理平台及系列产品,实现了精细管理和敏捷经营。

双方达成合作,不仅能丰富商旅服务解决方案,帮助更多企业通过OA系统对接、移动端预定等流程工具,更科学有效地去进行企业商旅管理,实现内部管理的标准化、流程化。此外,双方还将共享资源,为彼此的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6/30

14:0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