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发布,万户OA推出融合性移动方案

日前,腾讯正式发布企业微信APP 1.0版本,企业移动应用市场再次被引爆!前有腾讯的微信企业号,后有阿里巴巴的钉钉,互联网巨头的入局和不断发力,在加剧争夺移动互联网办公入口的同时,更是催化了行业爆发。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4月20日 北京消息:日前,腾讯正式发布企业微信APP 1.0版本,企业移动应用市场再次被引爆!前有腾讯的微信企业号,后有阿里巴巴的钉钉,互联网巨头的入局和不断发力,在加剧争夺移动互联网办公入口的同时,更是催化了行业爆发。

风口之下,工作入口的争逐

在移动互联网的助力下,企业级移动应用逐渐得到用户和资本的认可,已经迎来行业发展的大风口。据《2016年移动办公全景报告》数据显示,从2010年起,移动办公市场规模6年时间翻了8倍,预计2016年将达到320亿元。面对企业级市场这片蓝海,打造企业入口级产品,实现商业价值最大化,成为兵家相争之地。

早在2014年腾讯便推出微信企业号,其定位是企业互联网化的连接器,希望借助企业号统一企业入口,连接企业线上线下的生态体系。在微信企业号诞生一年半后,阿里钉钉在企业社交领域发展极快时,腾讯再次推出“企业微信”,成为独立于微信的、专门提供给企业使用的IM产品,是一款可以解决工作和生活混杂问题的App,具有公费电话、邮件、群聊、休息一下、回执,以及公告、请假、考勤等功能。

其实,不管企业号、钉钉,还是企业微信,都是移动办公的入口。为了实现用户更为丰富的功能应用,需要借助第三方厂商在应用细分领域进行开发和完善。万户网络作为企业软件服务商,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完整的一体化移动办公解决方案。

万户evo移动平台:融合性入口,连接一切

万户网络强调“平台化”的移动产品理念,evo移动办公客户端作为企业工作的入口,具有平台化、融合性以及门户应用的特征,为企业提供统一融合的移动沟通、协作、管理平台。移动evo可以接入各种构架的企业办公应用和业务系统(如CRM、HR、ERP、知识管理等),实现产品发展与用户需求的双向满足。用户可以通过消息列表中的待办提醒,收到来自整合的其他系统中的待办提醒,并可直接点击进入系统,实时处理待办事项。该平台以“入口”的特性,对企业级办公软件进行了统一的整合和管理,对于企业来说,管控更加方便,对于员工来说,办公也更为方便快捷。

在微信企业号推出后,万户网络对移动办公解决方案进行补充,迅速推出了OA与企业号的整合方案。evo微信企业号借助微信入口,将工作所需元素融入到大家最为熟悉的微信平台中,应用具备通讯录、信息管理、文件办理、公文管理、内部邮件等功能,可以快速部署来满足企业的移动信息化需求,且开发与实施的成本更低。

为了进一步丰富产品应用,满足广大用户需求,目前万户网络与企业微信的整合方案也已经准备就绪,等企业微信接口公开后,就可以发布。基于企业微信,万户网络构建了一系列的移动办公应用,包括信息管理、公文管理、流程审批、绩效考核、任务管理、日程管理、考勤管理、会议管理、数据报表等功能,为用户微信办公提供便利。

在企业移动化发展的大势之下,“融合性”和“入口”是市场上的主要声音,企业级办公软件也将越来越呈现出平台一体化的趋势,万户网络evo移动办公产品立足长远发展,坚持走“平台化”的路线,在同质化移动OA厂商中打造自身独特优势的同时,必将成为企业移动办公平台的标杆式产品。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4/20

09:0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