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户OA应变大考验之新员工学习篇

企业在成长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烦恼,管理者和员工会时不时的为一些重复性的、低端的、琐碎的工作陷入苦逼状态,甚至日常工作中小小的变故都可能会给你造成大大的尴尬。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4月11日 北京消息:企业在成长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烦恼,管理者和员工会时不时的为一些重复性的、低端的、琐碎的工作陷入苦逼状态,甚至日常工作中小小的变故都可能会给你造成大大的尴尬。而协同办公系统作为一种全面规范基础办公业务、实现高效协作的办公管理软件,它能有效帮助企业实现由粗放式管理向精细化管理的转变,帮助企业应对来自日常办公管理的各种不顺,一扫苦逼工作状态。

那么,协同办公系统能够在企业哪些办公需求场景中发挥作用呢?让我们分几期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新员工入职学习压力山大

Boss李交代小胡抽空帮新入职的销售部小王学习下相关岗位知识。

销售部小王:胡姐,咱公司的项目招标形式有哪些呢?

销售部胡姐:哦,这个主要有公开招标……

销售部小王:胡姐,你可以给我详细说下么,我不是很了解哦。

销售部胡姐:你等下哈,我现在有些忙,一会儿忙完了跟你说。

(半个小时后)

销售部小王:胡姐,你忙完了吗?(回头一看,人不在。默想,又忙飞了)

入职学习困难多? 表愁!

Boss李交代小胡抽空帮新入职的销售部小王学习下相关岗位知识。

销售部小王:胡姐,咱公司的项目招标形式有哪些呢?

销售部胡姐:你可以登录OA系统自行下载资料、进行学习的,不明白的再问我吧。

(销售部小王麻溜滴登录他的OA系统,发现他想知道的知识几乎都在OA系统里)

欲穷千里目,用上协同OA,更上一层楼

又到入职高峰期,相信每个公司里都会多了一些新面孔,那么,作为进入一个全新工作环境的新员工来说,他们该如何尽快融入公司,在公司里找准自己的位置,找到自己最需要的知识?

磨刀不误砍柴工,去协同OA里看一看!

在万户OA(www.whir.net)知识管理平台中,企业通过对个人角色的分类构架知识库,形成关于岗位、专业领域或者项目的基础知识、核心方法、重要经验来辅助新员工学习企业知识。

入职后的新员工应用OA知识管理,可以清晰了解自己在企业中的位置,明确权职,找到自己职责范围内可以使用的资源,快速查找到自己需要的相关文档资料,并尽快形成相应的知识结构,快速达到公司对于本岗位知识与经验的要求,这将大大提高新员工的融入公司的速度,使新员工迅速而快乐的成长起来。

当然,OA知识管理平台所构建的知识库不是固有的,而是企业信息与知识不断发布、共享、积累、利用、创新的结晶。举例来说,万户OA知识管理平台让企业把组织中有价值的信息、成果、经验等知识进行企业级的收集、分类、沉淀、授权、分享、学习和持续创新,隐形知识显性化,显性知识电子化,实现员工智慧的激发和单位大量无形知识资产的积累,并最终转化为支撑企业人才成长的财富。

新员工职场学习秘籍,快来取走吧。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4/11

11:0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