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App帮你快速访问所需信息

来源: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2015-01-01 09:00:00

关键字: 搜索 iOS APP

有一件事情推动了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普及,那就是它能够让你在需要信息的时候通过指尖点击就能获得。是的,通过使用Web浏览器,再加上一些耐心,你几乎可以找到任何你想要找到的信息。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2月29日 专栏:有一件事情推动了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普及,那就是它能够让你在需要信息的时候通过指尖点击就能获得。是的,通过使用Web浏览器,再加上一些耐心,你几乎可以找到任何你想要找到的信息。下面是5款我觉得特别有用的应用。

1、WhatTheFont

WhatTheFont(如图A)是一款免费工具,旨在帮助你查找字体。只要给你想要匹配的字体拍个照片,这款应用就会分析图片中的字体,为你提供最接近图片中字体的选择列表。

5款移动参考应用帮你快速访问所需信息

图A

WhatTheFont目前只支持iOS操作系统。

2、MyDataManager

有时候你需要查找的参考数据就在你自己的手机里面。MyDataManager(如图B)是一款免费工具,可以帮助你监控你的数据使用情况。它会追踪蜂窝数据、漫游数据、WiFi无线数据的使用情况。它还允许你配置计划、发出警报,这样你会知道何时达到数据上限。

5款移动参考应用帮你快速访问所需信息

图B

MyDataManager支持iOS和安卓系统。

3、GlobeConvert

GlobeConvert(如图C)是一款很棒的免费工具,可以执行任何可以想象的转换类型。转换类型包括标准数据类型,例如时间、温度、长度和货币,而且可以转换不那么常见的数据类型,例如压力和动力。每一种转换类型都是完全可配置的。例如,长度转换支持毫米、英里、码和英寸。

5款移动参考应用帮你快速访问所需信息

图C

GlobeConvert目前支持iOS系统。

4、Parcel - Delivery Tracking

作为经常旅行的人,我比较倾向于在网上购物。对于有很多包裹的人来说,Parcel - Delivery Tracking(如图D)是一款很棒的应用。正如你想到的那样,这款应用可以帮助你跟踪每件包裹的运输和交付状态。这款应用最与众不同之处,是它支持多达240种快递!免费版本仅限于一次提供三件包裹的推送通知,每年1.99美元的高级版本则不存在这个限制。

5款移动参考应用帮你快速访问所需信息

图D

Parcel - Delivery Tracking目前支持iOS。

5、Wikipanion

Wikipanion(如图E)是一款用于增强维基百科的免费工具。但这款工具并不仅仅是以适合移动设备的格式显示维基百科的文章,而且它还增加了自己的一些功能。例如,你可以在页面内搜索文本,下载页面用于离线查看,或者给某人发送页面内的链接。这款软件有一个字典功能,可以用于查找单词而无需离开文章。

5款移动参考应用帮你快速访问所需信息

图E

Wikipanion目前支持iOS系统。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