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App让丢失掉的数据重新恢复

来源: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2014-11-21 10:00:55

关键字: 数据恢复 APP

墨菲定律决定了你最有可能丢失的数据是那些还没有备份的数据。所幸的是,现在有不少数据恢复工具,以下就是5个不错的选择。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1月21日 专栏: 墨菲定律决定了你最有可能丢失的数据是那些还没有备份的数据。所幸的是,现在有不少数据恢复工具,以下就是5个不错的选择。

1、R-Studio Data Recovery Software

R-Studio Data Recovery Software(图A)是一款用于PC的数据恢复应用。这款应用与其他很多应用不同,因为它并不只是扫描硬盘——它还可以打开磁盘镜像,连接到远程PC。这款软件在进程中有各种扫描视图。

5款数据恢复App拯救于水火

图A

R-Studio Data Recovery可以显示一个进度指示器或者在运行扫描时找到的对象。在扫描过程中显示结果有些缓慢,但是你不要等到全部扫描完成就可以知道你丢失的文件是否可以恢复。

R-Studio Data Recovery Software售价49.99美元,免费试用版可供下载。

2、Pandora Recovery

Pandora Recovery(图B)是一款免费的数据恢复工具。我希望Pandora Recovery的原因之一是它有一个恢复进度的向导。这个向导会给你展示整个任务,例如检查回收站,选择恢复方法。

5款数据恢复App拯救于水火

图B

Pandora提供了三种恢复模式。你可以浏览单个文件或者文件件,根据文件名、大小、日期等进行搜索,或者执行深度扫描。深度扫描对于当文件分配表被损坏时查找数据碎片是很有用处的。

3、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Free Edition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Free Edition(图C)让你可以从硬盘恢复数据。这个免费版本多少有些是为了吸引你购买完整版本。免费版本也能用,但是恢复1GB数据是很有限的。

5款数据恢复App拯救于水火

图C

总体而言,EaseUS是一款不错的工具。你可以扫描特定的文件类型,它甚至会查找“丢失的驱动器”(已经不存在映射的分区)。结果是按照文件类型进行分类的。

4、Wise Data Recovery

Wise Data Recovery(图D)是一款免费的轻量级工具。它最大的特点就是界面简洁。这个界面有一个搜索框、一个扫描按钮、一键恢复——这就是全部了。Wise Data Recovery对于那些此前没有数据恢复经验的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5款数据恢复App拯救于水火

图D

5、ArtPlus Digital Photo Recovery

ArtPlus Digital Photo Recovery(图E)与这个榜单上的其他数据恢复应用有些不同。它是专门针对从内存卡上恢复图片、视频和音频文件设计的。虽然很多数据恢复程序都可以从内存卡中找回数据,但是ArtPlus有一个很好的功能:它允许你创建一个虚拟磁盘镜像,作为你内存卡的副本。这样,你就可以尝试从镜像文件中恢复,而不用担心进一步破坏物理内存卡。

5款数据恢复App拯救于水火

图E

ArtPlus Digital Photo Recovery售价24.95美元,免费试用版可供下载。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