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免费应用帮你扩展Outlook 2013功能

来源: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2014-04-28 09:36:16

关键字: Outlook APP

Outlook 2013的好处之一是它可以通过应用扩展,你可以安装一个用于Outlook 2013的应用,点击文件菜单,然后点击管理应用按钮,按照提示操作。一旦完成应用的安装,它就会在你撰写或者查看邮件的时候自动调用——但只是适当的时候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4月28日 专栏:Outlook 2013的好处之一是它可以通过应用扩展,你可以安装一个用于Outlook 2013的应用,点击文件菜单,然后点击管理应用按钮,按照提示操作。一旦完成应用的安装,它就会在你撰写或者查看邮件的时候自动调用——但只是适当的时候。例如,一个设计用于映射地址的应用,通常只在你开打了一封包含地址的电子邮件时才会被调用。你可以通过在邮件正文上方的一个链接访问这些应用。

让我们看看来自Office商店中的5款免费Outlook 2013应用。(注意:这些应用要求你必须拥有一个Exchange账户。)

1、Email Translator

Email Translator是一个用于将入站电子邮件从一种语言转换为另一种语言的工具。它是基于微软Translator的,包括对几十种语言的支持(如图A)。这款应用起到帮助的作用之一,就是它允许你在必要的时候恢复原始文本。为了测试这项功能,我写了一封英文邮件,翻译为西班牙语,再翻译为中文,再翻译为俄文。Email Translator依然能够恢复为原来的英文文本。

5款免费应用帮你扩展Outlook 2013功能

图A

2、Package Tracker

Package Tracker(如图B)帮助你跟踪正在由FedEx联邦快递运送的包裹。打开任何一个包括联邦快递跟踪号码的信息,点击包裹跟踪链接。在你接受了使用条款之后,会直接显示跟踪信息。这非常方便,因为一些商家提供跟踪号码而不是包裹跟踪信息的直接连接。

5款免费应用帮你扩展Outlook 2013功能

图B

3、Message Header Analyzer

对于IT专业人员,和那些希望分析消息头的人来说,Message Header Analyzer真的很有用。你只要点击一下鼠标就会显示头信息。这款应用会在不同连接中显示每个消息,显示提交主机、接收主机、时间、延迟、以及每一跳的类型(如图C)。

5款免费应用帮你扩展Outlook 2013功能

图C

4、Conversation Filer

Conversation Filer(如图D)是一款免费应用,可以帮助你将信息放在合适的文件夹中。如果你接收到了一份电子邮件是你在另一个文件夹中保存的对话的一部分,那么这款应用会提示你将现有的信息迁移到这个文件夹中。当然你可以创建一个Outlook规则来执行这个任务,但是规则通常是基于收件人的姓名,而且如果你被列为密件抄送的话这个规则就会被打破。

5款免费应用帮你扩展Outlook 2013功能

图D

5、Messageware TakeNote

Messageware TakeNote(如图E)让你记录下有关于发送者和个人信息的私人笔记。当你接收到一条消息的时候,你可以使用Messageware TakeNote来记下一些关于发件人或者之前你与这个人通话的一些快速笔记。你也可以将注释附加到单个电子邮件信息中。这些笔记都是私人的,仅供你自己参考。如果你将邮件转发给别人,这些笔记不会随之发送。

5款免费应用帮你扩展Outlook 2013功能

图E

Bing地图

你可能注意到了这篇文章中附带了几张Bing地图的屏幕截图。我并没有将Bing地图列为这5款应用之一,因为它是默认安装的,但是非常有用。当Outlook检测到电子邮件信息中有一个地址,就会自动启动Bing地图。点击其中一个地址,Bing地图会显示位置(如图F)的地图。

5款免费应用帮你扩展Outlook 2013功能

图F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