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最实用的旅游App

来源: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2013-12-27 10:04:56

关键字: 旅游 APP

令人遗憾的是,旅行或出差并不是像度假那样轻松愉快。 事实上对大多数人职场人士而言,旅行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生意。不得不去的旅行常常让人局促不安。远离家人、熟悉的环境,再也没有习惯了的自由自在,取而代之的是焦躁。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2月27日 专栏:随着国外游的火热,旅游达人们都会在旅行前都会做一些准备工作,在国内旅游App上查新境外信息可能不是很完善,所以境外的当地情况我们可以选择一些外国App。

另外,大多数人职场人士而言,旅行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生意。不得不去的旅行常常让人局促不安。远离家人、熟悉的环境,再也没有习惯了的自由自在,取而代之的是焦躁。可以看到市面上提供了相当多的应用和服务,都夸口表示可以你的商务旅行生活变得轻松易行。

面对这些过剩的应用,具备你需要的服务和功能的在哪里呢?让我们来看一下这五个工具,它们可以让你的商务旅行可以变得更加高效、精彩,获得更高的收益。

1. Plnnr

Plnnr一个基于网页的旅行计划工具,能够节省你安排行程的时间。轻点几下鼠标,你就可以即刻得到一个包含线路、景点和餐饮指南的完整旅程计划,而且你居住的宾馆就是中心起始点。整个旅行安排很简单,关注的就是你需要的东西。虽然Plnnr的大部门功能都围绕度假旅行进行,上手很简单,但如果你出差的目的地是某个从未去的地方,这个就很合适了。 需要找找哪里有美食吗?点点鼠标就搞定了。还有,Plnnr并不只是列出四星或五星饭店的名称,还从你的宾馆出发为你画出路线图。Plnnr使用免费并且方便,只要有机会使用网页浏览器就没有问题了。

5款最实用的旅游App

2. Packing List

Packing List(简化或专业版)是一款安卓应用,可以用来从零开始创建行李箱物品清单,还可以从前期保存的清单中提炼出一个新清单,里面甚至还提供了一个基础清单,你可以当作创建行李清单的参照标准。这款应用的功能还包括: 保存/使用多个清单,分类重排命令,批量更改以实现快速编辑,按地址/语言分类的群组清单,可以保存至SD记忆卡,向需携带的物品条目添加注释/数量/重量信息,在线发送/分享清单等等。如果你是属于那类对旅行时携带什么东西总是毫无头绪的人群,Packing List肯定对你有帮助。 有了这款便利的应用,你甚至可以为每一次的商务旅行分别创建清单了,这样一来,收拾东西装箱的活也就成了按图索骥,照着适合的清单准备就行了。专业版本(1.5美元)移除了广告,还有查询目的地天气以及跨设备同步清单的功能。

5款最实用的旅游App

3. Tripit

Tripit是一款帮助你组织旅程的干净漂亮的移动应用。凭借这段工具,你可以使用一个在Tripit注册的邮箱,将宾馆、汽车租赁中心和餐厅的预订确认邮件发送给plans@tripit.com,随即会生成一个可以从手机上访问的即时旅行计划。你还可以手动设置旅行计划,甚至可以允许Tripit自动扫描你的Gmail账户,发掘旅行计划和确认信息。一旦Tripit找到这些计划/确认信息,该应用会将它们转变为Tripit旅行计划。甚至如果你不使用旅行计划生成器,手动创建旅行计划依然很简单,你还可以设置住宿、会议、活动、晚餐等行程安排。该应用的专业版本(49美元/年)增加了实时航班提醒、座位追踪、航班查找、退款通知、地点记录等功能。

5款最实用的旅游App

4. Expensify

Expensify可以让整理记录旅行费用的麻烦工作变成小菜一碟。有了这个方便的移动应用,你可以利用设备上的摄像头拍摄、扫描收据,在路上创建和整理费用开支条目,管理时间和行走里程,将信用卡与银行同步,通过电子邮件提交报告(PDF格式)等等。Expensify的功能有:世界货币支持、公司旅费政策、离线模式、云存储同步、QuickBooks、Xero、SAP、 NetSuite等。你甚至可以通过注册邮箱将旅行日程发送至receipts@expensify.com,自动生成一个清单。如果你正寻找一个商务旅行费用的计算工具,想找一个比Expensify功能强大的同类应用可就难了。

5款最实用的旅游App

5. AirBnB

AirBnB.com网站可以解决因每次出差住千篇一律的宾馆而生厌的困扰。有了它的帮忙,你可以预订从床位到早餐再到城堡的任何东西。预订城堡听起来很惊奇吧,但确实是这样,有600多个城堡等着承租呢。你的预订不会与企业的连锁店发生联系,预订的是目的地特有的(以及个人拥有)的地方,可以提供所有可能的舒适便利。使用AirBnB,你可以从居住在192个国家超过34000个城市的人那里租赁住处。更棒的是,你可以在线查看其他旅行者的租住体验评论,所以,你能准确知道你去的会是个什么样的地方。如果你期待将你的商务旅行变成一次独特的旅行体验,AirBnB就是你所需要的。它的服务是免费的,当然租住不会免费,不过,你可以在全世界范围内找到难以置信的低价格。

5款最实用的旅游App

结语

如果你是个空中飞人,期待让所有的旅程都变得更简单,尝试上面介绍的一种或多种的应用和服务吧,看看能够为你的旅程增添便利和愉悦。不论你做什么、使用什么的服务,请牢记旅行时安全第一。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