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更好利用PowerPoint的实用工具

来源: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2013-11-28 09:53:15

关键字: Powerpoint APP

PowerPoint也许是一直以来最受欢迎的商业应用程序之一了。 就如其他任何一个广受欢迎的应用程序一样,围绕着PowerPoint提供扩展程序或其他实用工具的完整小产业已经建立了起来,本文将介绍五个这样的实用工具。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1月28日 专栏:PowerPoint也许是一直以来最受欢迎的商业应用程序之一了。 就如其他任何一个广受欢迎的应用程序一样,围绕着PowerPoint提供扩展程序或其他实用工具的完整小产业已经建立了起来,本文将介绍五个这样的实用工具。

1. Tabs for PowerPoint

Tabs for PowerPoint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工具,让你可以利用标签功能控制PowerPoint演示文稿。为何说这个功能的很有帮助?这是因为各个旧版本的PowerPoint只允许一次打开一个演示文稿。PowerPoint 2013允许你打开多个演示文稿,但是每一个演示文稿都在单独的窗口中呈现。 Tabs for PowerPoint支持2003至2013版本的PowerPoint,并允许使用类似于Excel上的标签功能。

Tabs for PowerPoint售价为19美元,此外还提供了可下载的免费试用版本。

5款更好利用PowerPoint的实用工具

2. PowerPoint Slide Show Converter

PowerPoint Slide Show Converter是一个能将PowerPoint的演示文稿转换为自动幻灯放映的工具。 该程序使用非常简单的界面,可以在简单模式(Simple Mode)或特殊模式(Special Mode)中进行操作。

简单模式仅要求源文件和输出文件名,此外还提供了一个复选框,能够用来为CD或DVD创建自动播放文件。特殊模式要求你设置幻灯片切换时间或着等待鼠标点击操作。你还可以设定切换效果,或者选择你是否想优化文字或图片的演示效果。

PowerPoint Slide Show Converter售价为49美元,同样提供了可下载的免费试用版本。

5款更好利用PowerPoint的实用工具

3. Recovery for PowerPoint

Recovery for PowerPoint是一个设计用来修复损坏的PowerPoint演示文稿的工具。 该工具支持PowerPoint97、2000、2002、2003、2007和 2010,支持PPT、PPS和PPTX文件格式。

Recovery for PowerPoint的界面非常简单,通过提示诸如已损坏文件和复原位置等信息,引导你完成复原过程。总之,这个工具很直观并易于使用。

Recovery for PowerPoint的售价为199美元,同样提供了免费试用版本。

5款更好利用PowerPoint的实用工具

4. Batch PPTX to PPT Converter

Batch PPTX to PPT Converter是一个能大批量地将PPTX文件转换为旧的PPT格式文件的工具。凭借该工具,就可使用旧版本的PowerPoint打开演示文稿了。

这个工具看起来运行得还不错。操作界面直观,完成一个转换过程也仅需几秒钟。 该工具的一个局限性是它需要PowerPoint才能运行。该工具强制PowerPoint打开文件,并随后将其保存为旧格式。 如果需要转换的文件仅有数个,手动操作就可以轻松搞定。但是如果有大批的文件需要转换,这个工具就派上用场了。

Batch PPTX to PPT Converter的售价为149.9美元,不过也有免费的试用版可供下载。

5款更好利用PowerPoint的实用工具

5. Mix-FX Flash Text Effects

Mix-FX Flash Text Effects是个创建动画文字效果的工具。虽然这个工具可以用在Web开发和其他非PowerPoint的应用上,但其使用说明也提供了将文字效果应用在PowerPoint文件上的操作指南。不过有些遗憾的是,在试用版本中按要求将文字输入PowerPoint并保存文字效果的功能被禁用了。

The Mix-FX utility易于使用,并且包含了各种各样的动态文字效果,你可以将它们应用到任何字体中。

Mix-FX Flash Text Effects售价为27美元,此外还提供了有限制的试用版本供下载。

5款更好利用PowerPoint的实用工具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