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免费但强大的桌面日历应用

来源: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2013-10-08 08:00:00

关键字: 日历 APP

大多数人往往倾向于选择微软Outlook或者谷歌的日历功能。但是你需要能立即使用一个独立于前两者的日历,或者需要一些能快速且简单连接到另一个日历的工具,其实是有很多可以选择的工具。从Thunderbird插件,到成熟的PIMS,一款日历工具可以满足几乎任何需求。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0月08日 专栏:大多数人往往倾向于选择微软Outlook或者谷歌的日历功能。但是你需要能立即使用一个独立于前两者的日历,或者需要一些能快速且简单连接到另一个日历的工具,其实是有很多可以选择的工具。从Thunderbird插件,到成熟的PIMS,一款日历工具可以满足几乎任何需求。

但是如果你需要一些简单的、一些易于使用、一些现成的工具呢?如果这样的话,你仍然很幸运,有很多桌面日历应用可供你使用。尽管你不会与Exchange服务器做集成,至少你可以享用你自己的个人桌面日历,在某些情况下,甚至可以连接到你的谷歌日历。

让我们来看看有哪些桌面日历应用,看看这些应用是否提供了能满足你需求的功能。

1、Rainlendar

Rainlendar也许听上去名字不是太友好,但这是一个很不错的桌面日历应用。Rainlendar让你可以设置提醒、任务和事件等。你还可以共享你的日历,订阅其他日历,导入和编辑你的Outlook日历,以及更多。Rainlendar是基于标准的,跨平台的,让你可以选择不同的布局。而且还有很多Rainlendar定制的外观。你可以将这些外观进行混搭,创建一个非常独特的外观布局。Rainlendar兼容Windows、OS X和Linux。

5款免费但强大的桌面日历应用

2、WinCalendar

WinCalendar是一款设计精美的桌面日历,能够创建可打印的日历(微软Word和Excel),可以通过热键加载。你可以定制WinCalendar日历的大小和功能,滚动的万年历,将选定的日期拷贝到剪贴板。此外,还支持保存日常约会事件(免费版本最多支持20个),等等。

这款应用有两个版本:免费版和付费版。免费版肯定是有一些局限性。WinCalendar日历的创建功能让你可以通过超过70多种外观创建可打印的日历。日历创建器实际上是通过微软Word或者Excel运行的,这使得创建可打印的日历变得更简单。WinCalendar只支持Windows操作系统。

5款免费但强大的桌面日历应用

3、Google Calendar Windows Client

Google Calendar Windows Client正是你需要的一款应用。如果你有一个谷歌账户,你可以添加这款便捷的应用,在桌面上显示你的Google Calendar。这款应用将自动与任何Google Calendar(甚至是来自多个账户)进行同步,可以显示所有任务和热键。同步的日历既可以显示在桌面上,也可以保存成文件为办公所用。你也可以将事件发送到Outlook或者导出作为vCalendar。如果你选择使用离线访问选项,不要在公用的计算机上这么做,因为信息是保存在计算机上的(意味着有人可以访问你的谷歌账户)。Google Calendar Windows Client只针对Windows平台。

5款免费但强大的桌面日历应用

4、Desktop iCalendar Lite

Desktop iCalendar Lite是另一款“小工具”类型的日历应用,很不起眼地出现在你桌面的右上角。有了这款方便的小应用,你可以将提醒、待办事项、警报、订阅到公共的谷歌和iCloud日历上,更改外观和不透明度,等等。你可以选择三种不同的选择内容:日历、事件、待办事项。Pro版本是免费的。Pro版本可以同步你自己个人的Google Calendar。Desktop iCalendar Lite有一个系统托盘图表,点击可以访问所有选项。如果你正在寻找使用简单方便的桌面日历应用,Desktop iCalendar Lite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Desktop iCalendar Lite只支持Windows操作系统。

5款免费但强大的桌面日历应用

5、OSMO

OSMO是这五款应用中唯一一款只支持Linux操作系统的应用。而且OSMO不仅仅是日历——它还是一款个人管理工具。使用这款简单方便的桌面工具,你可以组织管理你的日历、任务、联系人以及笔记。这款日历工具提供的功能如:带有文本属性的日常备忘、日期计算器、全年日历、紧凑模式、iCal支持、集成任务和联系人模块。需要注意的是,OSMO不能与其他计算机或者其他日历进行同步。这是一款只能本地使用的日历。但如果你需要的是一款不仅仅提供日历功能的本地桌面日历的话,OSMO也许能满足你的需求。OSMO还带有拼写检查功能,你甚至可以将这款工具的一些组件进行隐藏,这样你只看到你需要的那些功能模块。OSMO是在后台运行的,不在桌面上显示。快速右键单击面板上会弹出OSMO窗口。

5款免费但强大的桌面日历应用

有无数种方法随时显示日历。一些用户依赖Google Calendar打通的特性,还有一些人倾向于更独立的显示日期的方式。但是不管你是哪一种类型的用户,总有一款适合你的桌面日历。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