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App提高BYOD生产力

来源: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2013-04-02 09:39:20

关键字: APP BYOD

从某种角度看来,自带设备(BYOD) 以及IT 的消费化已经到来,并已经呈现出一些变化。越过工作数据的安全性和连通性,当在您的办公地点处使用自己的设备时,您如何设法保持生产能力呢?使用合适的生产力应用程序,您可以尽可能平稳地完成过渡。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4月02日 专栏:从某种角度看来,自带设备(BYOD) 以及IT 的消费化已经到来,并已经呈现出一些变化。越过工作数据的安全性和连通性,当在您的办公地点处使用自己的设备时,您如何设法保持生产能力呢?使用合适的生产力应用程序,您可以尽可能平稳地完成过渡。

但是在那里有如此多的生产力应用程序。同时您必须考虑您正在使用的是什么BOYD设备?如此多的问题,就有如此多可能的答案。最后,问题都是关于如何给任务匹配最好的应用程序。我已经找出适合一系列需要同时使得您日常的BYOD更加简单的五大应用程序。

1. Kingsoft Office(金山WPS)

Kingsoft Office无疑是最好的可用移动办公套件之一。其不仅自夸是任何移动办公套件的最大型特征集合之一,其同时拥有难以置信的易于使用的界面。将与MS Office和LibreOffice(支持二十三种文件格式)的无缝兼容性加入到特征集合中,同时有内嵌的云存储支持,您就拥有了能够满足您的BYOD需要的完美的办公套件解决方案。什么是最好的呢? Kingsoft Office完全是免费的,同时在Android和窗口操作系统中都是可用的。

5个App提高BYOD生产力

2. Evernote

Evernote可能是您所能发现的最流行的随手记应用程序。但 Evernote不仅仅是您普通的随手记应用程序。拥有该便利的 BYOD友好的工具,您可以与您所有的设备保持同步,获取:备注、网络收藏夹、文件、图像、音频轨道以及更多的使用权利。为了使 Evernote与BYOD变得更加友好,您可以将该应用程序安装(以及同步)到您的智能手机(Android、IOS、 Blackberry) 以及您的台式机(窗口操作系统,Mac)或者安装到浏览器 (Safari、Chrome、Firefox)中。在您的移动设备应用程序商店中您会找到 Evernote。

5个App提高BYOD生产力

3. Google Drive

Google Drive可以很容易地变成完美适合您的BYOD需求的转向基于云文件的服务。同时由于谷歌硬盘几乎在每一个平台上以及每一个浏览器都可用。该谷歌平板电脑版本几乎与标准的、基于浏览器的版本一样用户友好。当然,使用谷歌浏览器平板电脑浏览器,您甚至可以体验与在您的台式机上相同的谷歌硬盘应用。这是免费的,同时向几乎每一个办公套件提供了杰出的兼容性,可以在您的设备应用程序商店中找到谷歌硬盘。

5个App提高BYOD生产力

4. Touchdown

如果您正在寻找Outlook 的移动替代者,Touchdown就是您需要的群组软件套件。让我们面对现实吧;如果您不能查看您的电子邮件,那么您在BYOD环境中就不能运行。您的移动设备应用程序可以与交换服务器单独地连接。取代为您的工作邮件、日程表、通讯录以及待办事项清单打开多个应用程序,何不只打开单一的应用程序呢?同时,如果您拥有的Android服务与您公司的交换服务器通讯时有问题,那么Touchdown几乎永不失败。 Touchdown可以免费试用。 其完整版本(可用于Android)售价为19.99美金。

5个App提高BYOD生产力

5. Spideroak

Spideroak是同步工具的真正权威。忽略Dropbox 和 SkyDrive ,当您需要不仅仅是单一的同步文件夹(以及其子文件夹)以及当您需要备份的附加能力时,您需要的是Spideroak。使用BYOD,拥有在台式机以及移动设备之间的容易地使文件夹和文件同步的能力是必备的。Spideroak 适用于窗口操作系统、Linux、 Mac、 Android、 IOS、Windows Phone (即将推出)以及 Blackberry (即将推出)。Spideroak 同时提供个人化、商业以及合伙人规划。个人化的2GB 是免费的,每增加100GB每月收费10.00美金。商业用户取得1TB 需每月付费600.00美金 (用于主机服务) 或者每个用户 5.00美金 。

5个App提高BYOD生产力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