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App替代微软办公软件

来源: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2013-03-26 09:15:21

关键字: APP 办公软件

尽管微软办公软件是最流行可用的生产力套件之一,但其远远不是唯一可用的选择。这里给出了微软办公软件的五大替代品,下次当您希望购买办公软件套件的时候您可以考虑这些替代品。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3月26日 专栏:尽管微软办公软件是最流行可用的生产力套件之一,但其远远不是唯一可用的选择。这里给出了微软办公软件的五大替代品,下次当您希望购买办公软件套件的时候您可以考虑这些替代品。他们分别是Google Docs、LibreOffice、Kingsoft 免费办公套件2012、Apache开源办公软件、Office Web App。

1.Google Docs

谷歌 Docs是基于云的生产力套件,使您能够创建文字处理文件、电子表格、演示文稿、以及绘图等。因为谷歌Docs是基于浏览器的应用程序,其并不像某些其他的生产力套件那样功能相当齐全。谷歌Docs 是免费的,您不需要在您的计算机上安装任何东西。界面完全直观,同时谷歌Docs 可以用于创建和编辑微软办公软件文件。

5款App替代微软办公软件

2. LibreOffice

LibreOffice是一组免费生产力套件,旨在作为微软办公软件的替代品。像Apache开源办公软件一样, Libre 办公软件提供了文字处理器、电子制表软件、演示文稿应用程序、绘图工具以及数据库应用程序。实际上,其启动屏幕与Apache开源办公软件几乎是同样的。这样的原因是在2010年的时候,一些开源办公软件的开发人员从开源办公软件中脱离创建了LibreOffice。同样地,在这两组套件中还有大量的相似之处。LibreOffice 甚至支持开源办公软件文件的应用。

5款App替代微软办公软件

3. Kingsoft 免费办公套件2012

Kingsoft 免费办公套件2012,顾名思义是一款免费办公套件。该免费的版本包括文字处理器、电子制表软件以及演示文稿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看上去和感觉上都像办公软件2010的应用程序,除了其固有的原文件格式之外,该软件完全支持办公软件文件的使用。同时支持标准文件类型像RTF、TXT以及 HTML。

5款App替代微软办公软件

4. Apache开源办公软件

Apache 开源办公软件是一免费的办公套件,其可以追踪其根源大大超过十年的时间。该开放源码套件包含用于创建文本文件、电子表格、演示文稿、图纸以及公式的实用程序。开源办公软件对于那些熟悉办公软件2010的人应当是易于使用的。文字处理器以及电子制表软件非常像Word 和Excel。演示文稿应用程序看上去不同于PowerPoint,但是包含常见的控制器。该套件能够打开(以及保存)微软办公软件文件以及其他的通用文件格式。

5款App替代微软办公软件

5. Office Web App

Office Web App是针对应急微软办公软件配置的替代品。这个云应用程序的免费套件包括Word、 Excel、PowerPoint以及 OneNote。此外,您可以获得在SkyDrive 中的7GB的免费存储空间,这对于存储您的办公软件网络应用文件是有用的。 办公软件网络应用不像办公软件2010或办公软件2013那样功能相当齐全,但是的确覆盖了微软的基本要素。另外,在价格方面没有什么可以争论的,其是免费的。

5款App替代微软办公软件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