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的位置:ZDNet首页 » CIO频道 » CIO陪审团
说出企业文印应用的故事

提到企业内部的信息化应用很多,大到关乎企业生死存亡的各种管理系统,小到一个简单的文件审批,这都是企业内部的应用。很多企业都认为信息化遍布了企业的每个环节,那每个环节又是否够完美呢?

在纷繁众多的应用中,企业在最细节、最实用的地方是否做好了呢?文印解决方案是所有企业都会涉及的一环,有诸如多数企业的文件打印,也有诸如涉及工程之类的企业的打印高要求,但是往往文印所涉及的不仅仅是白纸进、带文图的纸出那么简单。许多文印方案会涉及企业的工作流管理、信息处理的流程化以及资产应用率等。

本期《CIO陪审团》关注企业看似最为简单却最真实、最实在的应用——文印解决方案。在本期话题中,我们邀请不同领域企业的IT管理人员说出其企业文印应用的故事和现状。

CIO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