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的位置:ZDNet首页 » CIO频道 » CIO陪审团
装饰企业业务部门文印两大需求

对于装饰设计企业来说,文印方案主要用于对大量设计图纸进行输出打印工作。因此,如何解决在大输出量的情况下依然保证打印速度与打印精确性问题,成为装饰企业最为迫切的需求。ZDNet记者就装饰企业文印方案的细节问题采访了美邦装潢有限公司IT部经理吴春晖,以下截取了采访中的6个重要问题和答案:

ZDNet:贵企业的业务部门对打印需求有哪些?

吴春晖:主要以纸打印为主,另外还有管理类文件打印。业务部门主要要求打印文件时的及时性以及图纸的清晰性。

ZDNet:选择打印机或者相应的文印方案,一般遵循哪些标准?

吴春晖:一般需要遵循两个标准,即高速打印、易损件替换的通用性。

ZDNet:您认为若想提升企业业务的流畅度和业务率,需要一体机具备哪些功能?

吴春晖:从业务上来看,打印内容以图纸为主,因此需要用到的功能包括高速打印、双面打印、复印扫描通用、工程图纸打印

ZDNet:在文印处理中,贵企业对工作流的可管理性和文件的安全是否有要求?

吴春晖:特殊文件工作流审批打印,分等级打印,文件的分等级储存,文件的加密处理。

ZDNet:您是否考虑对成本和固定资产进行监控和管理,目前一般采取哪些方案?

吴春晖:目前已经在系统中安装了打印监控软件,会定期进行成本计费和固定资产的统计审核,以及打印审批。

ZDNet:贵企业是否有员工将个人终端设备接入到企业应用环境中?您怎么看待这样的需求和趋势?

吴春晖:建议将安卓平台的移动设备接入业务系统中。个人认为这也是大势所趋,特别是市场一类的业务部门,在行政考勤,业务数据实时性等方面的接入是确实很有必要。但对于个人终端的安全性,仍然需要防护。可以采取三步审核监控措施:第一,接入的硬件审核;第二,信息的录入审核;第三,数据传输的监控性。

CIO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