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的位置:ZDNet首页 » CIO频道 » CIO陪审团
家具企业文印方案以租用方式为主

城市之窗家具的文印涉及设计图纸、各种文件的打印,虽然出于经济、安全等考虑目前采取租用的方式。但是对于文印方案的高要求、高性价比也是该企业所考虑的重点。ZDNet记者就家具企业文印方面的细节问题采访了城市之窗家具集团CIO熊显忠,以下截取了采访中的6个重要问题和答案:

ZDNet:贵企业的业务部门对打印需求有哪些?

熊显忠:我们会涉及技术图纸、OFFICE文档、进销单据的财务凭证等打印需求。

ZDNet:选择打印机或者相应的文印方案,一般遵循哪些标准?

熊显忠:一般需要遵循三个标准,即使用方便、维护简便、最优性价比。

ZDNet:您认为若想提升企业业务的流畅度和业务率,需要一体机具备哪些功能?

熊显忠:从我们企业需求来考虑,一体机应该具备传真、复印、打印、扫描以及直接能进行网络传送文件等等。

ZDNet:在文印处理中,贵企业对工作流的可管理性和文件的安全是否有要求?

熊显忠:一般来说我们所有员工的操作要有记录,以尽量节省成本及防止公司机密信息泄露,起码要有据可查。

ZDNet:您是否考虑对成本和固定资产进行监控和管理,目前一般采取哪些方案?

熊显忠:目前是租用形式,这样比较便于管理、成本上也相对合理。

ZDNet:贵企业是否有员工将个人终端设备接入到企业应用环境中?您怎么看待这样的需求和趋势?

熊显忠:有,比如IPAD,手提电脑等。用人不疑,疑人不用。防贼一样防肯定是不行的。要从德育和制度等多方面入手,关键是要培育优秀的企业文化,人性化和法制化管理相结合。当然也需结合一些相应的技术手段,进行管理,这样才能满足工作多样化需求的同时,也保证了安全。 

CIO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