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8月17日数据中心百家讲坛第二课开讲

8月17日数据中心百家讲坛第二课开讲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欢迎您关注网界网“数据中心百家讲坛”大型网络免费公开课,即刻注册,参与2011年8月17日下午14:00-15:00第二课时演讲,主题为“虚拟化时代的交换网络”视频直播活动。

来源:网界网 2011年8月15日

关键字: 虚拟交换机 山水 音箱 百家讲坛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欢迎您关注网界网“数据中心百家讲坛”大型网络免费公开课,即刻注册,参与2011年8月17日下午14:00-15:00第二课时演讲,主题为“虚拟化时代的交换网络”视频直播活动。

  数据中心百家讲坛是网界网精心制作的大型网络免费公开课,旨在传授服务器、存储、网络、运维管理等各种与数据中心相关的知识、技术、产品、解决方案……

  因此,无论你是心怀梦想的小小IT工程师,还是身怀"绝技"却苦于无处交流的技术牛人,在这里,总有一些课程能让你"醍醐灌顶"、茅塞顿开,也总会遇上一些你曾经耳闻却无缘相见的业界专家,和你一起面对面地畅谈技术。

  活动直播地址:http://www.cnw.com.cn/bjjt/

  本次直播期间,DELL派出了强大的技术团队为你现场答疑,您可以随时与这些专家进行在线互动。机会难得!

数据中心百家讲坛本期课程介绍:

  主题:虚拟化时代的交换网络

  演讲嘉宾:Dell刀片及网络架构高级经理,资深网络专家李海平先生

  直播时间:2011.8.17 14:00-15:00

  内容简介:虚拟网络交换机有效地扩展了虚拟交换机的物理网络,在整个虚拟架构内实现控制平面和数据平面所有信息的冗余备份和无间断转发,避免了业务中断。

  数据中心百家讲坛本期嘉宾介绍:

  李海平(Haiping Li),16年IT资深市场和管理经验,新浪微博 “行云流水万泉河” ,清华大学毕业,香港科技大学MBA,信息化及网络应用专家CCIE#4435(R&S、SNA/IP ),在大型企业服务器、存储、网络、虚拟化及云计算应用架构与业务整合方面具有 丰富经验,是国际分布式管理任务工程组(DMTF)会员、国际存储工业协会(SNIA) 会员、外设组件互联标准化组织(PCI-SIG)会员和串行ATA国际组织会员。目前于戴 尔公司领导中国大陆及港澳地区刀片服务器及网络业务,曾率领团队增长互联网行业解决方案业务、销售亚太区第一个大型数据中心定制解决方案和中国区第一台EQL IP SAN存储方案,积极推动中国客户应用戴尔全球客户最佳实践和发展新兴技术。

  数据中心百家讲坛下期课程介绍:

  主题:万兆就绪-Dell高速网络解决方案

  演讲嘉宾:待定

  直播时间:2011.9.14

  内容简介:下一代的数据中心在传输方面,不仅要求交换机能支持万兆以太网和统一交换架构,还必须适应虚拟化、Web2.0应用和云计算等技术对网络架构的改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