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刘新华:支持新兴产业 利用资本市场做强

刘新华:支持新兴产业 利用资本市场做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刘新华26日在第五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国际金融论坛上表示,中国证监会将支持低碳经济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相关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做优、做强,促进高科技企业创新投资和资本市场的良性互动。进一步健全多层次市场体系,支持低碳经济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相关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做优、做强,促进高科技企业创新投资和资本市场的良性互动。

来源:证券日报 2010年9月27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刘新华26日在第五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国际金融论坛上表示,中国证监会将支持低碳经济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相关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做优、做强,促进高科技企业创新投资和资本市场的良性互动。

  刘新华说,近年来,按照中央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一揽子计划,中国证监会大力加强市场基础性制度建设,积极扩大直接融资,稳步深化市场改革创新,不断扩展市场发展的广度和深度,深化了新一轮体制改革,平稳推出了创业板,加强和改进了市场监管。

  他表示,国际金融危机以后,一场世界范围内的变革和结构调整正在兴起,各主要经济体正纷纷发展低碳经济,绿色经济,积极抢占后危机时期全球的制高点。党中央、国务院从战略高度出发,作出了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决策,大力推进自主创新,积极培育和发展以低碳排放为特征的产业体系和消费模式。

  他强调,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中国证监会将继续强化资本市场基础性制度建设,着力培育和完善市场运行机制,更好发挥资本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作用。进一步健全多层次市场体系,支持低碳经济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相关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做优、做强,促进高科技企业创新投资和资本市场的良性互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