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欧特克2010年度卓越工程师评选”公布入围名单

“欧特克2010年度卓越工程师评选”公布入围名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全球二维和三维设计、工程及娱乐软件的领导者欧特克有限公司(“欧特克”或“Autodesk”)在京公布了“欧特克2010年度卓越工程师评选” 的入围名单。

来源:欧特克 2010年9月20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全球二维和三维设计、工程及娱乐软件的领导者欧特克有限公司(“欧特克”或“Autodesk”)在京公布了“欧特克2010年度卓越工程师评选” 的入围名单。经过各评委的认真评选,共有155个作品脱颖而出最终入围。活动将于10月22日在北京举办“我爱酷设计——欧特克2010年度卓越工程师评选”颁奖典礼,位列三维组前三甲作品的工程师将通过精彩的作品呈现及个人魅力展现,现场角逐“欧特克年度卓越工程师”的最高殊荣。届时,颁奖典礼还将现场揭晓“欧特克年度三维设计工程师”、“欧特克年度二维设计工程师”、“欧特克年度视觉效果制作工程师”、“欧特克年度荣誉奖”和“优秀组织奖”的获奖者并颁发证书。

  “欧特克2010年度卓越工程师评选”自启动以来,吸引了行业内各企事业单位、科研机构、院校供职工程设计人员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这其中既有工作数十年在行业内取得卓越成绩的资深工程师,也有步入行业数年颇具潜质的骨干人才,还有在校园中为实现工程师梦想而不断努力拼搏的茵茵学子。据组委会介绍,此次活动共收到各类作品2246个,其中AutoCAD/AutoCAD Mechanical二维组作品2040个,Inventor三维组作品206个,包含Showcase渲染组作品53个,企业作品占总参赛作品的87%,院校作品占13%。所有参选作品以机械类作品为主,广泛涵盖通用机械、电子消费品、汽车零部件、模具等类型,同时还包含一系列建筑类作品。

  作为欧特克公司在中国制造行业举办的最权威的工程师评选活动,“欧特克2010年度卓越工程师评选”深入关注中国制造行业的工程师如何运用新技术、使用最新产品从事行业实践,并切实地改变着行业本身,以及我们所生活的整个世界。欧特克希望藉此活动为工程师们提供互动交流的平台,以进一步推动国内制造行业数字化设计技术及理念从二维到三维的整体提升。

  为确保此次评选活动的公正性和权威性,活动邀请了行业内的技术专家、软件研发专家和专业媒体组成评委团队,其中包括欧特克中国研究院技术交流部主管陈伯雄先生。在评审过程中,各位评委对此次参赛的作品给予了很高的评价,频频称赞工程师们的熟练技能与创新思维,特别是部分用户在Inventor产品的基础上进行了二次开发,实现了设计效率的提升。评委们认为,此次评选不仅促进了工程师之间的分享与交流,更在提升制造业三维应用水平方面发挥了积极地作用。

  同时,为倡导活动的广泛参与性,此次评选的最高荣誉“欧特克年度卓越工程师”的最终评审同样采用复合评审的方法,即通过网友投票、颁奖典礼现场观众投票及专家评委现场评分的组合方式,对入围选手的作品创新能力、软件应用能力、设计和呈现水平以及个人风采展示进行综合评判,从而最终选定“欧特克年度卓越工程师”的获奖者。即日起至10月21日17时,网友可通过登陆活动官方网站www.autodeskstar.com进行投票,支持自己心目中的“欧特克年度卓越工程师”。

  关于欧特克

  欧特克有限公司是全球二维和三维设计、工程及娱乐软件的领导者,其产品和解决方案被广泛应用于制造业、工程建设行业和传媒娱乐业。自1982年AutoCAD正式推向市场以来,欧特克已针对最广泛的应用领域研发出最先进和完善的系列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在设计转化为成品前以数字化的方式体验自己的创意。《财富》排行榜前百位的公司、以及荣膺过去十四年历届奥斯卡最佳视觉特效奖的全部获奖影片均普遍借助欧特克的软件解决方案进行设计、可视化,并对产品和项目在真实世界中的性能表现进行仿真分析,从而提高效率、节约成本、提升质量,继而催生创新和获得竞争优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