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的位置:ZDNet首页 » CIO频道 » CIO陪审团
叶道安:浙江富得宝家具有限公司信息部经理

学经济管理专业出身的我,在学校时就迷上的计算机,听前辈们说“计算机很简单,只有两个字,就是0和1”。真正走上这个行业之后才发现,0和1并不简单,可以解决很多问题。先后从事过生产经理、质量经理、管理者代表、办公室主任、生产厂长、常务副总,经历过多个行业。财富没有积累多少,工作经验倒是积累了不少。可能是命中注定,要为自己钟爱的IT行业而奋斗终身了,最终发狂的迷上程序编程与系统实施,与友笑谈中,曾戏虐,“看到客户用上了自己的软件,即使不赚钱也开心!”。

现就任浙江富得宝信息部经理一职,全面统筹公司信息化建设。成功开发并实施了具有家具行业特色的ERP系统,用信息系统解决了家具行业成本控制这一大难题,并与管理人员的绩效紧密挂钩。在此基础上并实施多个办公自动管理系统。

CIO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