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Simon Dale 简介

Simon Dale 简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imon先生现常驻SAP新加坡亚太区总部,在过去的八年中他曾在亚太区多个国家工作过。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09年6月15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Simon Dale先生是SAP亚太区核心管理团队的成员之一。作为SAP亚太区商业用户组织高级副总裁,Simon Dale先生负责商业用户组织的战略推进、业务发展以及整合解决方案的销售,其中包括SAP BusinessObjects 的商务智能、信息管理和绩效优化等IT应用解决方案。Simon先生领导的团队致力于为SAP客户提供一个带动企业创新、增强企业灵活性和敏捷性的应用平台,以便客户能够实现对企业内不同层面的管理和监控。

        Simon先生现常驻SAP新加坡亚太区总部,在过去的八年中他曾在亚太区多个国家工作过。

        在TopTier Software公司与2001年被SAP收购之前,Simon先生曾在该公司工作三年。

        作为一名在IT业界拥有超过20年经验的资深人士,Simon先生拥有英国斯泰福厦大学 (Staffordshire University, UK) 计算科学学士学位。Simon先生兴趣广泛,喜欢高尔夫、旅游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