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Google推出企业级信息安全托管服务

Google推出企业级信息安全托管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Google在澳洲首先推出了面向企业的安全托管服务,这项服务来自于去年Google收购的Postini公司。服务名字叫做 “Google 企业WEB安全服务”,它能保护企业的网站和邮件免受病毒,间谍软件,木马和其他恶意网站的破坏,同时还提供邮件托管服务。

来源:计世网 2008年5月14日

关键字: 托管服务 信息安全 Googl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Google在澳洲首先推出了面向企业的安全托管服务,这项服务来自于去年Google收购的Postini公司。

  服务名字叫做 “Google 企业WEB安全服务”,它能保护企业的网站和邮件免受病毒,间谍软件,木马和其他恶意网站的破坏,同时还提供邮件托管服务。还记得我们报导过的 Google的oCERT开源安全项目组吗?而在这之后的仅仅几天,Google就推出了商业化的企业安全服务,这明显的应证了Google拉拢开源社区的企图。

  这项服务最便宜的部分是邮件过滤服务,Google对企业邮件服务器收发的邮件的进行检查和过滤。而更高档次服务是对邮件和进出企业的即时通信消息等进行安全过滤。两者都是按照每个帐号收取年费。

  Google 提供的这项服务矛头直指向Google的竞争对手MessageLabs和SurfControl公司,SufControl公司通 过收购Black Spider Technologies,成为WEB及邮件安全的先驱者。对于Google该项服务的进展,Linux伊甸园小编还将进行进一步跟踪报导,希望 Google能够正确的处理好盈利与开源社区的欢喜,不要南辕北辙.Google在这个市场走的路线是渠道商加上低价策略,Google的价格比上面提到的两家竞争对手都要优惠。cnbet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