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联想网御成为成长最快信息安全企业

联想网御成为成长最快信息安全企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国际权威的信息咨询机构IDC发布了2007年度中国IT安全市场分析报告,公布了去年中国IT安全市场的整体情况及未来发展预测。除UTM产品的抢眼表现,联想网御防火墙、IDS/IPS等全线产品均位列同类产品市场增长率首位。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8年3月31日

关键字: 信息安全 联想网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国际权威的信息咨询机构IDC发布了2007年度中国IT安全市场分析报告,公布了去年中国IT安全市场的整体情况及未来发展预测。报告显示:国内领先的信息安全产品、方案及服务提供商联想网御凭借蓝海战略和产品多元化进程的不断推进,旗下包括UTM、防火墙、IDS/IPS在内的全线产品市场占有率均获得最快速增长,成为2007年中国市场成长最快的信息安全企业。同时在网络边界安全解决方案上,联想网御UTM、防火墙、IDS/IPS三条产品线市场占有率均位于行业前列,显示出联想网御良好的上升势头以及打造中国信息安全第一品牌的强大实力。

  2007年,中国的信息安全行业从春秋战国时的混战逐渐进入群雄争霸的较量,在市场迅速发展的同时,厂商之间的竞争也逐渐趋于白热化,严酷的市场竞争导致多家信息安全厂商业绩增长速度大幅降低甚至出现负增长,在这样的态势下,联想网御却逆市而上,获得了快速的发展。在2007年,联想网御UTM产品营销收入增长298%,市场占有率仅次于个别国际传统UTM厂商;防火墙产品营销收入也取得了46%的增长;IDS/IPS产品线、安全隔离网闸、异常流量管理系统以及安全管理类产品均表现出了强劲增长的态势,联想网御骄人的增长速度不仅远远领跑于国内信息安全厂商,即使相比强势的国际信息安全厂商也处于绝对的领先地位,这对国内厂商而言,尤其罕见。“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联想网御市场占有率的快速增长,得益于对用户需求的精确把握和对信息安全蓝海战略的稳步推进。

  两年前,联想网御开始推行信息安全蓝海战略,在人才、营销、研发战略的共同带动下,实现了技术与市场的融合,服务与产品的融合,同时形成了良性的技术创新机制。作为蓝海战略的延伸,联想网御在2007年4月,推出了代表业界全新安全理念的“下一代安全架构”,形成了从边界安全到全网安全、从平台安全到应用安全、从安全止损到安全增值的整体解决方案。通过一系列领先的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联想网御将推动客户的IT投资快速完成由网络安全向应用安全的跨越,由应用安全向业务创新安全的跨越。

  作为2007年市场份额扩张最快的产品,UTM无疑是联想网御产品家族的明星。长期注重技术创新的联想网御多年前便敏锐地把握住用户需求和技术发展趋势,率先投入UTM产品研发。自2006年推出至今,联想网御UTM产品凭着强大的功能、优异的性能和极佳的稳定性,在市场上呈现出迅猛的上升势头。2007年,联想网御正式承担国家863计划信息安全领域的“统一威胁防御管理系统”研究课题,致力于万兆UTM技术及产品的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UTM的技术领军地位再次彰显。同时,联想网御UTM产品也得到来自用户的普遍认可和高度评价,被广泛地应用在政府、电信、金融、教育、企业等各行业,占据了大量的市场份额,并在产业界各项专业评比活动中,多次摘得权威大奖。据业内人士预测:2008年国内UTM市场增长率将会超过其他安全类产品,拥有网络安全市场的最大份额。相信凭着领先的技术理念,以及对用户需求的深入理解,联想网御必将把握先机,继续领跑国内UTM市场。

  除UTM产品的抢眼表现,联想网御防火墙、IDS/IPS等全线产品均位列同类产品市场增长率首位。本次联想网御本次多款产品入选与其对于全线产品的持续投入密不可分。借势“下一代安全架构”的推出,联想网御以防火墙为核心的传统信息安全业务得到了快速发展,同时,采用智能检测技术和强大分析功能的IDS/IPS产品以及等级化安全体系建设等业务也迅速占领市场,从而实现了全线产品及服务的齐头并进。

  谈及本次IDC发布的IT安全市场分析报告,联想网御总裁刘科全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成为2007年中国市场成长最快的信息安全企业,这不仅是对我们2007年历史性优秀业绩的总结,也是对公司战略和发展理念的认可。一直以来,联想网御追求的是长远的、有价值的成长,产品、技术的持续创新使我们实现了企业的长足发展。今年,我们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通过领先的产品、创新的技术、专业的人才以及可信赖的服务,在赢得市场的同时,为客户和民族安全产业创造更大的价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