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网通Q1业绩:宽带及创新型业务继续高速增长

网通Q1业绩:宽带及创新型业务继续高速增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中国网通集团 (香港) 有限公司公布了2008第一季度未经审核的业绩。今年一季度,中国网通向宽带通信及多媒体服务供货商转型的发展战略呈现可喜的局面,创新型业务继续保持高速增长的势头。

作者:cWeek.com.cn 2008年4月21日

关键字: 中国网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2页)

  (2008年4月21日,香港消息)中国网通集团 (香港) 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中国网通(香港)") 公布了2008第一季度未经审核的业绩。今年一季度,中国网通向宽带通信及多媒体服务供货商转型的发展战略呈现可喜的局面,创新型业务继续保持高速增长的势头。

  2008年第一季度,中国网通(香港)实现收入204.87亿元人民币,其中包含初装费摊销收入2.7亿元人民币。如果剔除初装费摊销收入的影响,中国网通2008年第一季度实现收入202.1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0.85%。

  包括宽带、ICT (信息通信技术)业务、增值服务和广告传媒业务等的创新型业务,在第一季度获得了长足的发展。其中,宽带业务发展继续保持了可喜的增长势头,为公司战略转型的主要驱动因素。截至2008年三月三十一日,中国网通宽带用户较去年年末净增188.8万户,达到2,165.6万户,比上年同期增长35.8%。

  在用户高速增长的基础上,中国网通积极加大宽带内容与应用服务的推广力度,激发宽带用户的更多需求,逐步提升宽带内容与应用服务对总收入的贡献。第一季度公司宽带内容与应用服务继续高速增长,宽带内容资源整合的力度不断加大,以视频监控和网络信息安全服务为代表的应用服务种类也不断增加。一季度,中国网通"宽带我世界"客户端的用户数稳步增长,使中国网通可以将不断丰富的内容与应用更加有效地直接推送到用户桌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