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leau 与 14,000 名数据爱好者共庆全球客户大会 10 周年

近日,全球领先的分析平台 Tableau Software 在拉斯维加斯举办了第 10 届年度大会,来自全球各地的客户、合作伙伴和数据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1月02日 北京消息:近日,全球领先的分析平台 Tableau Software 在拉斯维加斯举办了第 10 届年度大会,来自全球各地的客户、合作伙伴和数据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Tableau为14,000 多名热情高涨的参会者展示了其分析平台即将推出的创新功能,其中包括:新型内存中数据引擎技术 Hyper;代号为 Project Maestro 的新型数据准备产品;以及新推出的扩展 API,这种新功能让开发人员有更多机会使用第三方应用程序来丰富 Tableau 仪表板。

大会为期一周,包含 300 多场分组讨论、100 个实践培训、颇具启发性的主题演讲,以及由霍尼韦尔 (Honeywell)、爱彼迎 (Airbnb) 和 Visa 等全球一流企业代表主讲的 100 多场 Tableau 客户分享。

Tableau 第 10 届大会由一个主题演讲拉开序幕,演讲中介绍了 Tableau 平台上的新功能和即将推出的功能,这些功能可帮助世界各地的人们利用数据的强大力量提高业务绩效。

  • Hyper - 可提高数据提取速度的 Tableau 新技术,现已包含在公开 Beta 测试版中:Tableau 展示了 Hyper 在不到一秒的时间内对五亿行数据进行剖析的能力。得益于数据提取创建过程的改进以及查询性能的提高,客户无需等待即可探索最新的数据。公司或组织还可以借助 Hyper,在不影响性能的情况下,针对更多用户扩展自己的数据提取和部署。只要参加 Tableau 10.5 Beta 测试,客户就可以立即体验 Hyper 的强大功能。
  • 扩展 API:借助新推出的扩展 API,开发人员可以扩展仪表板,让客户能够在 Tableau 中直接与其他应用程序进行集成和交互。因此,客户无需离开仪表板就可以使用第三方应用程序的全部功能。在开场主题演讲中,Tableau 客户 Wayfair 与 Partners、Alation、Automated Insights 和 Frontline Systems在现场共同展示了自己的扩展。上述 API 已经提供了开发者预览版。
  • Linux Tableau:此外,在 Tableau 10.5 中,Linux 操作系统上的 Tableau Server 将能够融合 Tableau 的优势与开源操作系统 (OS) 的灵活性。 借助这一新功能,使用 Linux 操作系统的公司或组织可以对 Tableau 进行无缝优化,并将其集成到自己当前的流程和工作流中,从而使现有 IT 基础架构得到充分利用。Tableau Server 客户将能够利用 Linux 中众所周知的稳定性、安全性和灵活性。
  • Project MaestroTableau 还演示了其代号为 Project Maestro 的创新型数据准备产品,该产品的公开 Beta 测试版将在本季度发布。Project Maestro 将帮助更多的人以直观的方式,快速和自信地转化相关数据来进行分析。客户可以通过 Tableau 平台合并清理数据并实施数据流,在整个组织中共享自己的工作成果。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11/02

16:3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