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 Technologies被IDC MarketScape评为敏捷项目及组合管理领域的领导者

CA Technologies (NASDAQ:CA) 于近日宣布在 “IDC MarketScape:2017全球敏捷项目及组合管理(Agile PPM)供应商评估 – 助力新兴市场、DevOps和物联网进行适应性规划”*中被评为领导者。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0月11日 北京消息:CA Technologies (NASDAQ:CA) 于近日宣布在 “IDC MarketScape:2017全球敏捷项目及组合管理(Agile PPM)供应商评估 – 助力新兴市场、DevOps和物联网进行适应性规划”*中被评为领导者。

在IDC MarketScape评估中,IDC敏捷应用生命周期管理(Agile ALM)、质量和组合策略服务的研究总监Melinda Ballou指出:“IDC持续观察到机构采用敏捷的项目及组合管理(PPM)解决方案,通过自动化实现动态执行和创新决策制定,从而达到快速响应以及便于为动态变化中的举措所调用。”

CA Technologies亚太和日本地区的敏捷管理副总裁Ken Martin表示:“CA将领先的敏捷和PPM解决方案相结合,使企业机构能清楚了解自己的投资状况和组合中关键工作的状态,并将这项工作与公司的整体经营战略相关联。我们通过将战略与执行相结合的方式,使得我们的客户能实现投资效益、更快地交付价值,并最终强化其在各自市场的竞争力,而IDC MarketScape对于CA Technologies的认可也正验证了这一点。”

在2017年的报告中,IDC MarketScape强调了CA Technologies的PPM和敏捷的组合解决方案主要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 CA Technologies在敏捷的PPM方面独具优势,不仅有依托CA敏捷中心(CA Agile Central)的强大企业敏捷解决方案(CA敏捷中心同时也被编入CA的DevOps产品组合中),还有基于CA项目及组合管理(CA PPM)的高端的企业PPM解决方案。同时,对于寻求协同的敏捷PPM功能的客户,CA PPM还可以与CA敏捷中心紧密结合来满足客户需求。”

过去一年里,CA Technologies已经实现了进一步提升从而使得CA敏捷中心与CA PPM更为出类拔萃,其中包括:

  • CA敏捷中心和CA PPM之间的进一步整合,为客户在企业传统团队和敏捷团队之间提供全方位工作视图。
  • CA敏捷中心的团队面板弥合团队层面自主管理和公司战略之间的断层,为团队提供流程灵活性的同时也确保了工作的可见性及与业务战略的一致性。
  • 最近,CA旗下产品CA PPM 15.3推出新功能,可以实现现代化的项目管理办公,并允许用户在几分钟内就成功运转项目,无需再花费几天的时间。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10/11

09:2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