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 Technologies任命Ava M. Hahn为执行副总裁、法律总顾问兼公司秘书

CA Technologies(NASDAQ:CA)近日宣布任命Ava M. Hahn为执行副总裁、法律总顾问兼公司秘书。此前,她在风险投资公司凯鹏华盈(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 Byers)担任法律总顾问一职。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2月28日 北京消息:CA Technologies(NASDAQ:CA)近日宣布任命Ava M. Hahn为执行副总裁、法律总顾问兼公司秘书。此前,她在风险投资公司凯鹏华盈(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 Byers)担任法律总顾问一职。

在科技和风险投资领域,Hahn拥有超过15年为上市公司和私企提供法律策略的经验。在担任凯鹏华盈法律总顾问之前,她曾担任法利思创投(Felicis Venture)的法律总顾问和合伙人。此前,她还曾在上市公司安移通网络公司(Aruba Networks, Inc)、ShoreTel, Inc. 和Genesis Microchip, Inc. 担任首席法律代表。

CA Technologies首席执行官Mike Gregoire说:“我很高兴Ava能加入我们的管理团队。在我们继续变革CA、抓住应用经济中的巨大机遇之际,Ava绝对有能力带领我们的法律团队。她在科技领域积累了丰富的法律知识,并在硅谷等地工作多年,她的加入会让我们的领导团队如虎添翼。”

作为法律总顾问和首席法律代表,Hahn将负责向公司的高级管理层和董事会提供法律指导。她还将负责监督CA各个方面的合法经营,包括公司管理和合规、合同、证券、并购和知识产权诉讼方面。

Hahn接替了Michael Bisignano担任法律总顾问一职,后者将从CA离职。

Hahn活跃于多个社会团体和专业组织。她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取得学士学位,后在哥伦比亚法学院取得了法学博士学位。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2/28

10:5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