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之家“超体云峰会”北京站,运通汽车集团分享万人协作之道

8月25日,金蝶云之家超体时代云峰会北京站隆重举行,超过300位企业用户代表现场体验了云之家V9新版,运通集团CIO张伟、云之家产品总监宋凯、金蝶中国副总裁宋立超等嘉宾出席。

8月25日,金蝶云之家“超体时代云峰会”北京站隆重举行,超过300位企业用户代表现场体验了云之家V9新版,运通集团CIO张伟、云之家产品总监宋凯、金蝶中国副总裁宋立超等嘉宾出席。

云之家“超体云峰会”北京站,运通汽车集团分享万人协作之道

【云之家产品总监宋凯】

云之家产品总监宋凯表示,云之家以“凝聚信任,激活创造力”为核心理念,在V9新版中有很多创新性的产品设计。企业高层可以关注任何一位优秀员工进行互动和鼓励,打破层级隔阂。员工的签到、加班、分享、被同事点赞等行为都会变成活力值,个人与部门之间还可以通过PK的方式,推动全员创新。员工可以在同事圈中进行学习分享,与同事共同成长。除此之外,V9还推出了新一代的智能审批、报表秀秀等功能,帮助管理者随时随地掌握企业数据,做出正确决策。

运通汽车集团拥有超过63万客户,全国六十多家4S店,已逐渐发展为全国最具影响力的汽车经销商集团之一。集团CIO张伟表示,“现在的客户对于线上线下的体验需求不断变化,我们也必须向数字化转型。”运通员工以90后为主,最年轻的实习生甚至有2000年后出生的,随着跨界的竞争压力,运通的组织变化非常频繁,内部沟通亟需强大的数字工具支持。

云之家“超体云峰会”北京站,运通汽车集团分享万人协作之道

【运通汽车集团CIO张伟】

“我们有1万多名员工,不可能把所有员工都加到微信朋友圈,也不可能把所有的通讯录都加到手机里,云之家提供了很好的通讯录工具,可以很直接找到每一位员工。”张伟说,云之家同事圈也是企业文化宣贯的阵地,上到总裁,下到普通员工都会分享自己的心得,运通的同事圈“要比微信朋友圈大得多”。

目前,云之家已经成为运通集团的协同工作平台,工作集中到云之家进行,一部手机随时随地轻松完成。运通集团通过云之家轻应用的方式,实现了万人快速连接、门店考勤管理、统一办公入口、员工差旅、电子开票、视频会议、电子门禁、电子名片、公司公告、企业文化园地等丰富应用。张伟认为,通过云之家员工行为分析实现了大数据的收集,为运通集团“赋能个体、激活组织”提供了很好支持,这也是把云之家和其他应用系统融合起来的最大好处。

据悉,金蝶云之家“超体时代云峰会”还将在郑州、成都、杭州等城市陆续举行,邀请当地企业共享互联时代的移动办公之道。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8/29

11:1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