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 MarketScape将PTC评为物联网平台的全球领导者

PTC近日宣布,IDC最新的研究报告《IDC MarketScape:2017年全球物联网平台供应商(软件供应商)评估》(文件编号:US42033517,2017年7月)将PTC评为物联网平台市场的领导者。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8月08日 北京消息:PTC(纳斯达克:PTC)近日宣布,IDC最新的研究报告《IDC MarketScape:2017年全球物联网平台供应商(软件供应商)评估》(文件编号:US42033517,2017年7月)将PTC评为物联网平台市场的领导者。IDC MarketScape认为,PTC ThingWorx®工业物联网平台是当今强大的应用支持平台之一。通过整合众多本地云平台,ThingWorx让客户的部署更灵活。

IDC MarketScape报告对PTC和其他11位物联网平台供应商的能力与发展战略进行了研究。IDC对每家公司都按照一套完整的标准进行评估,涵盖以下物联网平台的核心元素:连接管理、设备管理、数据的获取、处理、管理及可视化工具、应用支持工具和分析能力。

PTC一直是物联网市场的领军者。今年年初,PTC在其主办的LiveWorx®物联网行业大会上宣布推出了第八版ThingWorx物联网平台。超过1200家公司和250家合作伙伴选择了ThingWorx,还有很多系统集成商也根据ThingWorx建立了物联网技能中心。

ThingWorx是PTC物联网产品组合的核心产品,涵盖快速应用开发平台、连接、机器学习功能、增强现实(AR)和集成领先设备云等功能。这些功能经过整合,形成强大的物联网技术堆栈,让客户能够安全地连接资产,快速创建应用,并革新边缘数据的获取和操控方法,从而为客户带来更多价值。

IDC MarketScape报告强调了PTC的几项技术实力,指出:“PTC在CAD和工程软件技术领域拥有传统优势,加之其增强现实的技术能力,使PTC具备了开发数字映射的实力(如ThingWorx中的ThingModel),而工业领域的客户将对数字映射的需求越来越强烈。”报告还指出,“PTC对工业物联网技术的诸多投入表明了其致力于在该领域发展的决心。客户普遍认为PTC可提供一个功能丰富的平台。”

IDC物联网生态系统与趋势研究总监Stacy Crook称:“PTC已经成为物联网平台市场的领导者,而ThingWorx是当今强大的应用支持平台之一。PTC成功地与物联网生态系统中的核心参与者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并且不局限于单一的云平台合作,可为客户提供灵活的部署选项。”

PT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Heppelmann表示:“很高兴IDC MarketScape认可了PTC的实力,并把我们评为物联网平台的领导者。PTC致力于通过让物联网和增强现实技术更可用、直观和强大,从而引领物理世界与数字世界的融合。有了ThingWorx,企业可用更快的速度并借助物联网和增强现实的力量,实现业务转型。”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8/08

14:5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