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转型 用数据重塑未来业务

Teradata以客户需求为中心,通过更加创新的技术、全面的产品选项和卓越的咨询与服务,帮助客户通过数据分析获得洞察和潜能,快速适应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5月19日 上海消息(文/王聪彬):在新型的市场环境中,企业需要快速灵活的改变,竞争的基础正在发上变化,数据等将成为新型的竞争力。在2017 Teradata大数据峰会上,Teradata天睿公司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辛儿伦(Aaron Hsin)表示,我们以客户需求为中心,通过更加创新的技术、全面的产品选项和卓越的咨询与服务,帮助客户通过数据分析获得洞察和潜能,快速适应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

“数据分析已经成为企业内所有部门都很需要的部分,但想要做好数据分析还是一件不太容易的事。”Teradata天睿公司国际集团执行副总裁Peter Mikkelsen指出,新的数据类型正在不断增长,企业需要一个整体的生态系统来解决数据分析的问题。

Teradata新品发布

左:Teradata天睿公司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辛儿伦;右:Teradata天睿公司国际集团执行副总裁Peter Mikkelse

Teradata天睿公司营销与业务拓展副总裁Mikael Bisgaard-Bohr认为,现在的企业应该将数据应用到6个层面:用数据改变商业、为数据进行设计、对数据进行管理、用数据进行实验、用数据进行创新、以客户为重点。

在技术上Teradata有两点变化,第一、开源是很重要的,所以更多的构建开源的能力;第二、在不受任何形式存在,在所有地方都可以提供服务,Teradata Everywhere可以在多种公有云、托管云和本地部署环境下部署全球最强海量并行处理(MPP)分析数据库。

在客户体验上,咨询交互的能力同样非常关键,Teradata从客户生命周期管理升级到生活周期管理,更好的理解客户的需求,积极良好的关怀客户。

在产品上,Teradata天睿公司产品及解决方案营销副总裁Chris Twogood发布了两款新产品:

Teradata IntelliFlex进行了升级,设计了高性能的工作负载,适合高吞吐量的业务,实现CPU和存储可以分别扩展,不需要一次进行大规模的采购。

Teradata IntelliBase可以提供多功能的计算节点,集成了计算和存储,可以和UDA集成在同一机柜。

据调查显示,企业在2020年之前会使用混合云的模式,同时部署在本地和云端,所以Teradata发布基础设施软件的云兼容授权,提供许可的可移植性、基于订阅的许可可以有不同的部署选择。

未来是属于能将数据转化为产品的企业,不论是何种技术产品、解决方案最后还是要应用在企业中。Teradata天睿公司首席技术官宝立明(Stephen Brobst)说, 最终数据要回馈给客户来创造价值,今天已经可以看到很多的案例。

Teradata新品发布

Teradata天睿公司首席技术官宝立明(Stephen Brobst)

沃尔沃汽车利用数据为客户提供有效的建议,帮助调整驾驶者调整的用车方式。南加州爱迪生电力将500万现有电表替换为“智能”电表,为客户提供能源使用与成本详细信息与全新动态定价方案,帮助用户改变用电习惯。

当然在大数据使用的新阶段,人工智能也正在成为企业投资的战略重点之一,深度学习能够提升解决复杂问题的性能,将更快、更经济、更准确地发现洞察。Teradata正在通过Teradata实验室和深度学习社区,并同全球科研院所和行业专家合作,依托团队丰富的人工智能技能、资源和经验,为客户项目创造新洞察和成果。

来源: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5/19

16:4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