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会智能CRM:第四代CRM的崛起

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技术的高度融合,使得人工智能技术一步步占据主导地位,如今已到了爆发的重要关口。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4月05日 北京消息: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技术的高度融合,使得人工智能技术一步步占据主导地位,如今已到了爆发的重要关口。据高盛2016年AI研报表示:“人工智能是信息时代的顶尖技术,越来越宽的数据池与越来越强大的计算机运算功能的出现,和发展协同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与更多的数据和计算功能)的发展,将会影响全行业的所有公司。”这表明企业已到了急剧转型数字化、信息化的重要转折点上。此时,一款适合企业升级的人工智能软件,是保证企业走向智能化、信息化,能够延续发展、走向创新的关键所在。

据此,百会CRM在这个“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商业时代,推出了第四代CRM,率先跨入智能化时代,将人工智能技术引入CRM领域,为企业解决更多个性化的营销和销售活动,持续优化用户体验,创造更多价值。

国内首款真正应用落地的智能CRM

自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新应用快速发展,到如今将“人工智能”正式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人工智能已经作为新一轮科技革命的重要代表!Gartner的研究也表明,到2018年,20%商务内容的产生将不需要人类参与。可见人工智能的爆发势不可挡!尽管国内一些CRM厂商同样看到了人工智能在CRM应用领域的机遇,都在提倡发布智能CRM,但是百会智能CRM是国内首款真正将人工智能技术成熟落地应用的智能CRM。这标志着百会先于其他CRM厂商率先正式步入了智能化时代,为众多企业在信息化和数字化转型上,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大幅提升了企业的竞争力!

智能CRM为企业带来的变现价值

在如今提倡精细化管理客户关系的商业时代,CRM在企业的市场、销售、服务等多个方面提供了众多解决方案。如今百会智能CRM的发布,在人工智能技术的落地应用上,为企业带来了更高的变现价值。
1.像助手一样,智能告知你最佳联系客户时间

百会智能CRM的落地应用,使得销售人员不再需要花费时间去分析何时给客户打电话、发邮件更适合,不再需要苦苦等待客户的信息回复。它可以帮助你智能识别出最佳联系客户时间,就像你的得力助手一样。如果长期准确实施,势必会提高销售人员的工作效率,并且能与客户建立更深层的联系,缩短成单时间,为企业带来更多效益。

2.像老板一样,智能分析趋势发展来指导工作

得益于当今大数据技术的发展,百会智能CRM可以依据所存储的历史数据和当前数据的结合,来智能对销售活动进行趋势分析,发现任何业务的异常,都可以及时自动通知销售人员,比如业务的突然上升或突然下降,不会让你如“温水煮青蛙”一样,结果到来时才“幡然醒悟”。如此,可帮助企业及时发现问题,以保证企业收益最大化。

3.帮你解脱简单重复的工作,发挥创造力

把一个销售人员困在大量的简单重复的流程和任务上,是对人力和精力的极大浪费。百会智能CRM可以帮助人们智能处理这些简单重复的工作。比如销售人员会固定给每个新线索发送产品介绍邮件,那么重复三次以后,百会智能CRM会建议创建一个“宏”操作,让销售人员解脱出来,让他们有更多的时间去发挥创造力。

4.异常工作流提醒,及时匡正你的工作

如果你的客户一天内收到了不同的两个工作流发出的两个邮件,或者五天内,收到了不同的两个工作流发出的同一封邮件,那么百会智能CRM会发出自动提醒,需要修改这些有问题的工作流,来匡正你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以免给客户造成不好的体验,错失签单。

如今,通过大数据与云计算技术的结合,人工智能将推动人类社会的巨大进步,诞生出不可估量的价值。百会智能CRM系统在借助人工智能技术进行产品升级的同时,能够为企业的市场、销售、客服等多方面服务带去更强大的技术支撑,以帮助企业实现更大的价值创造!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4/05

09:4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