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C被顶级独立研究机构评为物联网软件平台领导者

近日,Forrester Research在最新的Forrester Wave™报告中将PTC(纳斯达克代码:PTC)评为物联网软件平台的领导者。Forrester根据“连接功能”和“先进分析”等十五项标准给予了PTC ThingWorx®平台最高评分。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04日 北京消息:近日,Forrester Research在最新的Forrester Wave™报告中将PTC(纳斯达克代码:PTC)评为物联网软件平台的领导者。Forrester根据“连接功能”和“先进分析”等十五项标准给予了PTC ThingWorx®平台最高评分。

在《Forrester Wave™:物联网软件平台(2016年第4季度)》报告中,Forrester根据物联网软件平台的多项标准对PTC及其他10家厂商进行了评估。Forrester认为,物联网软件平台应“简化部署、管理、运行,并且易于通过物联网互联设备获取洞察”。

Forrester在报告中对PTC进行了如下评价:“PTC同时为短距离和无线连通性选项提供了广泛的协议支持,并拥有强大的数字化映射功能以及包括资产管理、预警管理、产品关系管理和工作流管理在内的大量预打包应用,使其在这次评估中位居顶级厂商之列。”报告还写道:“PTC在这次评估中还展现出了最强大的增强现实能力,这在一定程度上得益于2015年该公司对Vuforia的收购。”

Forrester根据25项标准对厂商进行评估,这些标准可归为三大类:现有产品、战略以及市场表现。在对现有产品的评估中,PTC ThingWorx在所有厂商中一举夺得最高分。

ThingWorx是PTC物联网技术组合的核心,它包括一个快速应用开发平台、连通性、机器学习能力、增强现实技术,以及与主要设备云的集成能力。这些功能共同构成一个全面的物联网技术堆栈,使客户能够安全连接资产、快速开发应用,并开辟了获取价值的新方式。

Elisa、Heidelberg、Sysmex America以及沃达丰(Vodafone)在内的1000多家企业都在使用ThingWorx平台来支持其物联网战略,从而在智能互联时代创造新的商业价值。

PTC ThingWorx平台最近还得到了其他几家独立分析机构的肯定,其中包括BCC Research、Compass Intelligence、Experton Group、IoT Analytics以及Ventana Research。

该报告将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列为“关键差异化因素”。PTC与Forrester Wave“领导者”和“表现优异者”类别中的多家企业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此外还同其他数百家互补型合作伙伴和分销商开展了战略合作。

PT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Heppelmann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在此次独立评估中当选为领导者,能够在此Forrester报告中榜上有名是对PTC战略方向和市场成就的有力认可。我认为这份顶级行业分析机构的报告证明了ThingWorx是帮助企业利用物联网为其业务带来的巨大效益的首选平台。”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1/04

17:2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