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会三款产品入选2016最佳企业产品榜单

PCMag于12月5日发布了2016年最佳企业产品榜单。百会(Zoho) 旗下三款产品CRM、文件和项目入选,这再一次证明了其强大的国际化品牌形象和产品的雄厚实力。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2月21日 北京消息:PCMag于12月5日发布了2016年最佳企业产品榜单。百会(Zoho) 旗下三款产品CRM、文件和项目入选,这再一次证明了其强大的国际化品牌形象和产品的雄厚实力。

PCMag是美国著名的IT杂志,以产品和技术评测著称,为广大中小企业用户和个人用户提供IT产品购买指导信息,是消费者和企业采购的很好参考。在过去的一年中,PCMag的商业编辑和审稿人测试和评价了数百个软件即服务(SaaS)应用程序,其中,百会(Zoho)的CRM、文件和项目三款产品入选榜单。

百会CRM得到国际认可

百会(Zoho) CRM多年以来,为客户提供包含市场、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完整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由于其产品的专业化和优质的服务,一直备受广大客户的青睐。所服务的行业众多,涵盖金融、教育培训、IT服务、医疗、快消品等,于今年8月推出了针对大中型企业复杂多业务线的解决方案之后,又于10月彻底改造了用户界面(UI),为客户提供了更为便捷和顺畅的应用体验。目前百会(Zoho) 拥有2000万注册用户,5万余家企业用户,130多个垂直细分行业解决方案。此次入选2016年最佳企业产品榜单,再一次证明了其强大的产品实力。

百会文件——将分享协作变得更加有趣

百会(Zoho) 文件是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的在线办公SaaS应用,可以让用户实现在线创建、编辑、管理、共享、协作、存储文件/文档等功能。除了包含常用的文档存储、文字编辑、表格处理、演示文档等办公工具外,其还支持极具特色的文件管理功能,用户可以创建文件夹并拖动文件进行管理,随时通过PC或移动设备上传或下载任意格式文件(包括文档、图片、音频、视频等)。还可以将文件共享给同事、朋友,或将文档、表格、幻灯片发布到公司内、嵌入网站或博客,或与朋友展开即时聊天,将分享协作变得更加有趣,并且能够有效提升员工沟通效率,不断增强团队协作,快速让企业享用信息化产品带来的低成本管理和高生产力产出。

百会项目——完善的在线项目管理整体解决方案

百会(Zoho)项目是一套以SaaS 模式运营、低成本、安全、全面、多项目管理的在线项目管理整体解决方案。集任务/文档管理、多人协作和Bug跟踪管理等功能于一体,可以让项目成员把项目文档和信息集中存储,更新发布,交换意见,可以基于项目进行计划、跟踪和协作,非常适合那些针对特定的产品或者项目进行协同工作的团队使用。在团队内部,分工方面的强大功能使得整个项目的进展情况一目了然。而且百会(Zoho)项目还提供了工时计算,日志时间表可以直观看到项目花费时间,可帮助确定完成一个任务需要的时间,并可以导出所有的日志时间,发送给客户。在云计算时代,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和团队,通过使用先进的在线项目管理工具,而提升协作效率,降低管理和沟通成本。

对于此次入选2016年最佳企业产品榜单,百会(Zoho)将会继续不遗余力地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和贴心的服务。曾在今年7月时,PCMag对全球顶级10家客户关系管理软件(CRM)进行了评测,百会(Zoho) CRM 获得了最高综合分,被评为2016最佳CRM软件。

多年以来,百会(Zoho)一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并于今年12月,在工信部搭建的“互联网+”中小企业服务平台的上线会议中,成为了首批中小企业志愿扶持单位,希望将自己在SaaS领域深耕多年的经验,用于帮助中小企业提高客户关系管理水平,促进企业的快速发展。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2/21

16:0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