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性能常见问题:云计算何处何从?

如今,云计算为各行业提供了许多好处,但其性能问题可能会使一些问题复杂化。人们应该了解如何解决服务级别协议问题,处理不同的性能级别,以及解决其他常见问题的云性能问题。

如今,云计算为各行业提供了许多好处,但其性能问题可能会使一些问题复杂化。人们应该了解如何解决服务级别协议问题,处理不同的性能级别,以及解决其他常见问题的云性能问题。
  
任何采用云计算服务的企业都希望弹性计算环境能够提供更好的性能。
  
但云计算服务并不完美。通过诸如仍在发展的技术和带宽限制的限制,即使在设计良好,最高效的云计算环境中也会出现性能问题。
  
这些关于云计算性能的常见问题提供了关于降低性能,了解服务级别协议(SLA)和性能之间的关系,以及云计算世界中缓慢发展的标准的建议。
  
不同云计算服务的性能如何不同?
  
随着云计算越来越多地在IT部门涌现,一些云计算服务厂商已经看到他们的性能问题,并且某些云服务对变化的压力水平做出不同的响应。例如,谷歌应用引擎被设计为简单的开发平台,当受到冗长的请求时,亚马逊网络服务(AWS)公司的价格更低,弹性计算能力超过一切。然而,云计算服务继续演变超越这些限制,一些云计算用户已经提出了一个解决方案,启动更多的实例,关闭落后的实例。
  
云计算公司可以做些什么来缓解性能问题?
  
许多云计算竞争对手试图构建以AWS为模型的环境,其中包括Eucalyptus和Enomaly,只是为了解决性能障碍。虽然越来越多的云计算提供商和技术进步已经减缓了这些问题,但许多企业也转向采用私有云以减缓诸如扩展的问题,企业数据中心内的内部云已经被证明更容易管理,并且愿意采用它们的企业可以获得云计算的众多优势,而无需解决以前的性能问题。
  
服务级别协议如何影响云计算性能?
  
不幸的是,与其他网络服务不同,没有与云计算或平台服务协商服务级别协议(SLA)的先例。但是云计算服务级别协议(SLA)可以帮助提高性能,因为它可以满足预期的可用性和性能范围。应用和网络性能应该是在与其他方面推进之前的一个首要关注;从这些因素收集的信息可以用于设置云计算的性能限制。将应用程序性能转换为可在云提供商的基础架构上测量的参数也很重要。服务级别协议(SLA)迫使IT经理侧重于三个主要领域:数据保护,连续性和成本。IT部门如何处理这些领域产生的问题,可以指示供应商能够如何为客户提供服务。
  
有服务水平协议如何影响云的性能?
  
虽然在云上还没有大量的“可量化的信息”,但许多独立的研究人员和分析师开始关注云并编制一些云计算基准。2月,前IBM员工,CloudHarmony.com公司IT基础架构和软件顾问杰森•瑞德发布了云计算“速度测试”。结果表明基于位置的云计算性能的差异。瑞德还发布了对CPU性能和磁盘I/O速度的全面测试。如果企业正在寻找有关云提供商的更多信息,CloudHarmony.com已经针对消费者提供的不同配置生成了数千个结果。
  
广域网如何影响云计算的性能?
  
云计算实际上对企业网络,特别是广域网(WAN)性能有所影响。如果使用正确,广域网(WAN)可以提高云连接的速度。如果企业想获得更多的计算能力,可以通过将一些资源进入云计算来加速这个过程。资源还可以在数据中心之间移动,这使得企业IT更加灵活,并且实时处理,因为工作负载可以随机调整,并匹配业务。然而,有些情况下,云计算可以挑战广域网(WAN)策略,但IT经理可以采取措施优化其广域网(WAN)性能,为云计算应用做好准备。

来源:机房360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1/25

10:3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